中共滅亡和聖人救世(連載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9日訊】近年來網絡上悄然流傳著一個關於人類末日的現代版預言,這個現代預言是由三場大地震而推導:那就是2008年的中國汶川地震、2011年的日本福島地震、2014年的中國魯甸縣地震,這三場大地震之間有著神秘而規律性的關聯,在這裡,姑且稱之為第一組時間信號。

(一)第一組時間信號展現出神秘而規律性的聯繫,請看——

2008年中國汶川地震年月日相加(2008+5+12)等於2025(年),
2011年日本福島地震年月日相加(2011+3+11)等於2025(年),
2014年中國魯甸縣地震年月日相加(2014+8+3)等於2025(年),
2014年馬航失聯事件年月日相加(2014+3+8)也等於2025(年),
以上每三年出現一次的地震時間點的年月日相加都等於2025(年),這個神秘現象也就被人們解讀為2025年可能是人類世界末日。其實,這神秘信號並非人類末日,但也絕非偶然現象,它是人類大變革徵兆,它揭示了一個異乎尋常的結局——請參看第二組時間信號。

(二)第二組時間信號展現出詭異而周期性的聯繫,請看——

(1)1917年蛇年到1953年蛇年——兩個蛇年相隔36年。

在這36年的蛇年周期中,1917年蛇年全人類出現了第一個共產黨專制的蘇俄,隨後,共產黨專制國家發展壯大遍布東方世界,經過36年演變在1953年蛇年,東方共產陣營和西方自由陣營在韓戰中熄戰言和並簽訂《朝鮮停戰協定》,世界由此進入東西方冷戰階段。

(2)1953年蛇年到1989年蛇年——兩個蛇年相隔36年。

在這36年的蛇周期中,1953年蛇年世界進入東西方冷戰對峙階段,此後36年共產黨陣營由盛到衰,在1989年蛇年東方共產黨陣營大崩潰,中共靠暴力鎮壓六四正義學生而苟活,同時,還有共產黨專制的四小國給中共陪伴,從此世界進入共產主義全面變異蠱惑階段。

(3)1989年蛇年到2025年蛇年——兩個蛇年相隔36年。

1989年蛇年開始的36年蛇周期中,共產黨陣營表面看似走向衰敗,實質是全人類都遭遇共產主義換個面目的蠱惑而徹底腐敗墮落,也就是在人類滑向毀滅的危險境地時,2025年蛇年共產黨將被徹底解體。歷史預言和當代預言表明,中共卻必將大大早於2025年滅亡!

以上每36年一輪迴的108年蛇運程中的共產黨,就像壽命108歲的一個人,其早期36年是青少年時代,中期36年是中壯年,後期36年是老暮年。目前,它已是垂垂暮年末日將至頂多還有8年活頭,已是滅亡倒計時。更有意義的是還有一個佐證,請看第三組時間信號。

(三)第三組時間信號展現出驚人而終極性的聯繫,請看——

1999年,有法國預言家諾查丹瑪斯預言「1999年7月恐怖大王從天而落」,這個預言已準確應驗。人類以為1989年以後共產黨徹底潰敗不足為慮了,實質是它換個面目的更加偽善的全面蠱惑了整個人類走向徹底腐敗墮落,也就是應驗了這個預言中所說「屆時前後瑪爾斯(馬克思)將統治天下,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偽善的蠱惑)」。

2012年,有瑪雅人預言「2012年人類將開啟最後大審判而進入新紀元」,這個預言也已經是應驗了。2012年3.15打假日,中共唱紅打黑政治明星薄熙來被打掉,這就是最明確信號:大審判由此開始了,從2012年打假日打掉薄熙來和2014年打假日打掉徐才厚,以及2015年徐才厚死於打假日,全面揭示出大審判終極主題「打假歸真」。

2025年,有現代版大預言「2025年前後,人類將乾坤再造進入圓融不敗的新文明」,這個預言在應驗,但人類被共產黨蠱惑的真與假顛倒、善與惡顛倒、正與邪顛倒,人們反而不以薄熙來和徐才厚這類泯滅人性喪失良知毫無道德的禽獸之徒為惡,甚至太多人已經到了仇視正善之境地,人類唯一正途就是正視大審判從而棄惡從善得救贖。

以上每十三年就出現和應驗一次的三大預言,最終時間點也指向2025年,這個神秘現象就直接佐證了第二組時間關聯喻示2025年可能是共產黨的末日。那麼,上述三組時間關聯最終指向都是2025年,這就打破了「偶然現象」的謬說,這應是人類最該關注的最大之事。

上述三組時間信號喻示共產黨將亡於2025年,同時還有明代劉伯溫所著《金陵塔碑文》也預言中國共產黨和國民黨內戰的百年運程,其預言的時間是1927年到2026年,這個終結時間2026年就與前面預言中的共產黨將滅亡於2025年極其接近了,請看第四組時間信號。

(四)第四組時間信號展現出神奇而預見性的聯繫,請看——

《金陵塔碑文》開頭一句說「金陵塔,金陵塔,劉基建,介石拆(1927年蔣介石率軍攻占南京而拆塔);拆了金陵塔,軍民自相殺(國共互相殘殺)」,而後,《金陵塔碑文》結尾一句說「淺水鯉魚(喻指台灣)終有難,百載繁華(一百年繁囂)一夢消(遇中國夢而消散)」。

說到《金陵塔碑文》,自會聯繫到五百年前法國預言家諾查丹瑪斯所著《諸世紀》。提到《諸世紀》,人們總難忘該書有一段預言曾震動全人類,就是「1999年7月,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當時的人類對此是完全領悟錯了,以為說的是世界末日了,其實不是,因為這後面還有一系列預言,其中一段是說:「月亮的統治已過二十年,七千年另種物體將把王國組建,疲倦的太陽喲,將停止天天運轉,到那時我的預言與威脅,將到此結束」,這到底說的是什麼呢?

這話應如此理解,「1999年7月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雖不是說世界末日,但也是說邪惡勢力(中共)在人間肆虐鎮壓普世正信,就像太陽被遮住進入黑夜,黑夜中也只能看到由月亮統治,而「月亮的統治已過二十年」也就是說從「1999年7月恐怖大王從天而落」開始往後推算二十年,就到了2019年和2020年,這個時候「七千年另種物體將把王國組建」,至此,就可能是中共滅亡後的日月換新天了。

談到《諸世紀》,就想到《推背圖》,這兩大預言堪稱是中西合璧珠聯璧合的預言絕唱,《諸世紀》所說「1999年7月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恰好與《推背圖》第四十一象頌曰「九十九年成大錯」遙相對應,都是喻指1999年中共瘋狂鎮壓普世正信「真善忍」鑄成大錯!

《推背圖》說那是「九十九年成大錯」,「陰陽反背,上土下日」,《諸世紀》說那是「1999年7月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隨之中共黑暗統治二十年也就是「月亮的統治已過二十年」的2019年之後,那可能2020年太陽再升起驅散黑夜見光明了,也就是《推背圖》第四十四象讖曰「日月麗天,群陰懾服,百靈來朝,雙羽四足」殊勝景象。

關於《推背圖》第四十四象所述,這才是人類最終大結局的正解,其實,人類演繹千百年億萬年,都不過是早已經預演彩排好的一場大戲,最終的主題與高潮就是:在人類被魔鬼古蛇(共產黨)蠱惑導致全面腐敗墮落不可救要面臨毀滅時,中國聖人降凡救世成就大同世界,那將是「無城無府、無爾無我,天下一家,至臻大化」的真正大同。

請看《推背圖》第四十四象圖文,其圖「中國聖人」接受背弓之人(習近平)朝拜,其讖曰「日月麗天,群陰懾服,百靈來朝,雙羽四足」,其頌曰「而今中國有聖人,雖非豪傑也周成,四夷重譯稱天子,否極泰來九國春」,這一象堪稱古今中外一切預言的畫龍點睛之筆,所有的預言都是為著這個殊勝的場景做註解、做鋪墊、做鑑證。

人類在二十一世紀前後關鍵階段,出現了《推背圖》所指的「大錯」、「大恥」、「大亂」,那麼,這「大錯」「大恥」「大亂」都是古蛇魔鬼(共產黨)蠱惑人類所為,最終,「一人為大世界福」給人類帶來「治臻大化」,那麼,人類的教訓該怎樣汲取?人類的罪過該怎樣挽回?看懂了悟透了真正明白了共產黨邪惡和中國聖人慈悲的人,那才是活出了人生真正的價值意義,否則,面臨的就將是最慘的悲劇!

透過以上四組時間信號來看當今世界聚變,已經是一切都在大白於天下,這已是天機盡泄天意漸明天象大顯天數昭彰,《推背圖》最後的被「打亂順序」的二十一象所描繪的「茫茫天數」盡在展現中,二十一世紀整個人類圍繞中國而展現的一幅幅大場景,都是在營造著迎接著一個歷史性的瞬間:百靈來朝「中國聖人」也就是法輪聖王

(未完待續)

──轉自《正見網》

(責任編輯:劉玉)


中共滅亡聖人救世。(新唐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