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非法改建屋問題 瑪麗奧:嚴格執行規定

【新唐人2017年10月19日訊】隨著投票日一天天接近,紐約市長共和黨參選人瑪麗奧也頻繁露面,今天,她在市政廳前,與社區組織一起關注非法改建屋的問題。

根據紐約市房屋局(DOB)的資料顯示,過去七年來,紐約市有大約14萬起非法改建屋的投訴。但是現在房屋局的人員接獲案子後,檢查兩次沒有人答應,這個案子就撤銷了。

紐約市長共和黨參選人瑪麗奧(Nicole Malliotakis)認為這樣問題依舊會存在,她表示,現在非法改建屋的罰金已經達到一個單元1萬5千美元,可是要確實執行這項規定。

紐約市長共和黨參選人 Nicole Malliotakis:「我們需要更加積極收取罰金,因為還有50萬美元的罰金沒有收。」

非法改建屋不但對住在裡面的房客不安全,如果發生意外,對救援人員也不安全,另外還會有附近學校學生太多、停車位不夠等問題。在布魯克林第10社區委員會(Community Board 10),已有一套系統的程序,處理非法改建屋的投訴。

紐約市長共和黨參選人Nicole Malliotakis:「這是個模範,如果當上市長,我相信這方式行得通,我要讓它在有相同問題的社區委員會實施。」

對於非法改建屋問題,瑪麗奧還表示,房客在簽合約之前,房東需要拿出合法的住房證明,才符合法律要求。

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