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超生女被計生辦搶走 疑遭販賣

【新唐人2017年10月20日訊】湖南邵陽市隆回縣灘頭鎮龍石村村民楊能善的小女兒,在1999年出生,當地計生辦以超生為由,強行抱走孩子,18年來都找不到女兒的下落,楊能善夫妇日前懸賞10萬元人民币找人,得知當年被抱走的孩子,都由縣裏統一送往福利院再轉賣到國外。

龍石村村民楊能善已有一雙兒女,小女兒楊葉在1999年出生,剛滿月就被三名當地計生辦工作人員從妻子劉順英的懷中強行抱走,為了尋找女兒的下落,他们上訪多年沒結果,於是散盡家產籌得10萬元,懸賞給提供消息的人。

楊能善的弟弟楊能衛20號告訴《新唐人》,前幾天搶走孩子的人透露,孩子被送到福利院,但是送到哪個福利院,稱只有上級領導知道。

楊能善的弟弟:「我們年年都在找,已經都十八年了,我們到縣裏面跟那個鎮裏面去找了,去了也沒用,那些政府每次都在敷衍我們。前幾天,三個搶小孩的其中一個他說,他們把她送到福利院去了,他們還是這樣胡弄我們。」

楊能善的大女兒楊靖表示,當年家裏要付超生的社會撫養費,可是計生辦「要人不要錢」,計生辦人員透露,被抱走的孩子都由縣裏統一送往福利院,再轉賣到國外。

楊能善的大女兒楊靖:「我們那一個鎮就抱走了,我們知道的有八、九個,還有我們這邊有一個縣,那個時候他們抱走了20多個。他們說不要錢,只要人,搶走的嬰兒就送往福利院,然後由福利院轉移賣去美國、荷蘭、英國等三個國家。」

據《大紀元》2011年報導,多年來,湖南省邵陽市隆回縣至少有近20名嬰兒曾被計劃生育部門抱走,在2002年至2005年間,高平鎮出現坊間所稱的「搶嬰潮」,甚至主動通過人販子等各種中間人「收購」嬰兒。福利院至多支付兩三千元人民幣「買入」嬰幼兒,送養國外後即可獲得3000美元。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