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斯坦性侵案 洛杉磯警方展開調查

【新唐人2017年10月20日訊】洛杉磯警方證實,正在調查韋恩斯坦性侵案。目前,已有三個城市警方調查對韋恩斯坦的性侵指控。另外,好萊塢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公開表示,後悔對此案知情不說。

一名意大利女演員和模特告訴洛杉磯警方韋恩斯坦2013年在一家酒店對她性侵。

受害人的律師表示,韋恩斯坦強行進入女演員的房間,強姦了她。韋恩斯坦的代表否認任何強姦指控,辯稱是雙方同意下發生的。

週五下午,洛杉磯法庭外將召開記者會,有更多細節公布。

韋恩斯坦目前面臨三個城市的罪案調查。紐約和倫敦警方上週已宣布,重新調查對韋恩斯坦的指控,鼓勵受害人提供線索。

已有40多名女性指稱韋恩斯坦性騷擾和性侵,好萊塢女星格温妮丝·帕特罗,安吉丽娜·朱莉和露琵塔·尼詠歐發聲稱遭到騷擾,還有兩人指受到性侵。

另外,好萊塢著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週三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承認:了解對韋恩斯坦的很多指控,但是沒有採取行動,感到羞愧。

他在推特發文說:「不只是傳聞,不是二手消息。我知道他做過這些事情。」

紐約時報10月5號曝光這起事件以來,曾經在好萊塢呼風喚雨的韋恩斯坦,已被挖出幾十年間的醜聞。他已經被自己共同創建的公司解僱,驅逐出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和製片人工會。

哈佛大學和英國電影學院也收回給他的榮譽。多名美國民主黨議員捐出韋恩斯坦給他們的政治獻金。

新唐人記者黎慕陽、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