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曝台北終場「重生」版 曲目更新再升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0日訊】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日前甫完成2場澳洲演唱會,她一返台即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在雪梨看到雙彩虹的幸運與感動。19日,她同時也向粉絲們宣布,「列穆尼亞」演唱會「重生」版已經定於明年1月6日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行。

由於蔡健雅今年「鳳還巢」,重新回到第一個東家——環球唱片的懷抱,也象徵她在音樂的道路上回到原點,再度「重生」,也因此催生了「重生版」演唱會,不但按照字面意義,將達到半數的曲目更換,讓重生版的「列穆尼亞」升級宛如新生,她更特別為重生版巡演打造罕見的限定曲目環節,可謂是「稀有珍藏版」。

蔡健雅自認現在的狀態還不錯,不管是身體或心靈,她藉由獨特的斷食心法,讓自己的身體休息,並且還發現當到了某個階段,專注力和靈感更會被啟發,源源不絕。以前會為了創作專輯時的未知而焦慮,現在則相當享受這過程。

Tanya也首度表示申請到法國有名的麵包學校,將於明年演唱會後去學習三個月。據說這個學校一次只招收10名學生,而她申請到了,因此相當期待。蔡健雅說她常處在不斷地重生當中,「找到自己、發現自己,很重要。」

她說,沒有要走比賽路線,就算比賽也都是跟自己比,所以,壓力在自己該做的事情上,而這陣子最辛苦的地方是維持體重,因為重生版演唱會都是特別訂製服,布料又很挺,因此要格外努力,讓自己裝得下衣服。

根據主辦方透露,這次重生版演唱會曲目和視覺皆大幅度翻新再蛻變,而Tanya本身還克服「懼高症」,將搭乘花朵造型飛行器,由6米的高空俯瞰眾生,盡顯歌后再臨之姿。不過,Tanya在上海重生場之後,主辦單位至今還「密謀」台北重生場還會更高,希望屆時能讓「音樂使者」Tanya能夠震撼登場。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