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10月20日訊】接下來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美國《紐約時報》
中共黨代表大會 取締異議人士與Airbnb

中共十九大正在北京召開,北京動用大批軍警維穩,全城高度警戒,並監控所有異議人士,同時還關閉夜店,暫時禁止Airbnb的民宿服務。

台灣中央社
霧霾罩頂 中共19大北京無藍天

中共為了舉辦十九大,下令北京周圍的建築地盤與工廠全部停工,甚至還禁止販賣烤肉串,但北京的霧霾依舊嚴重,見不到藍天,北京市民依舊得帶著口罩外出。

自由亞洲電台
19大嚴防死守 山東訪民被警察圍困

中共十九大召開期間,各地政府加強圍堵訪民,避免訪民前往北京。不但有人被警察圍困在家,或者遭到敲門騷擾,還有維權律師遭到警察綁架毆打,引發民怨。

印度時報
蒂勒森批中國巴基斯坦 新德里讚賞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批評中共與巴基斯坦,讚揚印度是值得信任合作伙伴,並強調將增強美印關係,讓印度當局相當感謝與讚賞,未來將一起維護國際社會秩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