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96年 中華添一億亡魂

【新唐人2017年10月20日訊】據《共產主義黑皮書》初步統計,一百年前開始的共產主義運動,至少造成全球一億五千萬人死於共產黨暴政。其中,中共被認為屠殺了一億中國人。著名人權律師郭國汀經過數年研究,對此進行了總結歸納,我們將分集為您介紹。

百年前起源於歐洲的共產主義運動,在全球催生了多個共產主義政權,號稱要消滅私有制,讓人們過上幸福的生活。但从第一個共產政權蘇聯开始,大規模殺戮、政策性大饑荒、恐怖統治等,就成为共產黨政權共同的基因,各國奪權的共產黨無一例外都進行了極權統治,也都造成本國民眾大量非正常死亡。

著名人權律師郭國汀:「其中蘇聯一共是殺了2000萬到4000萬左右;中國一共是一億;朝鮮250萬;越南150萬;柬普寨200萬;阿富汗180萬;東歐100萬,非洲國家150萬,拉丁美洲20萬,沒有奪權的共產黨(殺人)一共是1萬左右。沒有奪取的最主要是指西班牙。」

1920年,在歐洲上空遊蕩的共產主義幽靈進入了中國,並最終在1949年奪取了政權。

《華盛頓郵報》記者邵德廉(Daniel Southerland)在1994年的長篇調查報導「毛時代的大眾死亡」(Mass Death in Mao’s China)中,引述一名在普林斯頓大學的前中共官員說,根據他看到的一份內部文件,中共造成8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這個數字是由趙紫陽當政時的「體改所」統計的。

而著名人權律師郭國汀通過多年研究中國問題和中國歷史,參考包括《共產主義黑皮書》、《共產主義歷史》、以及《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等綜合資料,形成了自己的觀點。

郭國汀:「中共殺人分兩大塊。第一塊也就是1949年以前,也就是中共話語體系中的叫做『解放前』。中共自1920年成立,到1949年這28年期間一共殺人至少是兩千萬。1949年到2010年至少屠殺了將近八千萬人。每一個犯罪都有罪證,每一個論據都有出處,不是瞎編亂造。」

成為亡魂的一億中國人,並非都死於戰爭,也並非都是敵人,而是被貼上各種標籤,在各種運動中被殺害。

郭國汀:「它不但殺地主富人,而且殺紅軍,殺新四軍,殺共產黨人。不但濫殺階級敵人,黑五類,黑九類,黑二十一類,現在的『四種人』,而且殺工農兵學商,也就是中國人民。它不但狂殺濫殺政治良心異議人士,而且濫殺宗教信仰人士,換句話說,中共實際上是人民的敵人,是人民的公敵。」

郭國汀指出,這些歷史事實證明,中共並非像有些人誤解的,奪取政權之前是好的,奪取政權之後才變壞。

郭國汀:「中國人迄今還在容忍這個流氓暴政的原因眾多,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在於眾多的中國人實際上仍然對中共暴政的深重罪孽幾乎無知,或者說所知甚少。甚至眾多的知識精英認為,中共政權已經從毛澤東時代的極權退化成所謂的威權。因為共產黨控制了一切宣傳機器,比如說電視、廣播、報紙、雜誌,包括互聯網。」

揭開被中共掩蓋的歷史,所謂的「革命聖地」原來並不神聖,所謂的「長征」充滿了內鬥,所謂的「內戰」不是由國民黨挑起……更重要的是,被當代人遺忘,甚至漠視的這一億中華兒女的亡魂,他們是誰?又為甚麼被殺?在以後的中國禁聞裏,我們將逐一為您介紹。

編輯/尚燕 後製/蕭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