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廳變身歌劇院 休斯頓大歌劇推出新體驗

【新唐人2017年10月21日訊】受颶風哈維侵襲,休斯頓大歌劇團(HGO)在沃桑姆劇院中心(Wortham Theater Center)的本部遭到嚴重損失。在休斯頓市政府及Houstonfirst公司的幫助下,歌劇團在喬治布朗中心(George R. Brown Convention Center)找到了臨時場地,並將在今天為觀眾帶來2017-2018季的首場歌劇演出。來看報導。

臨時劇院位於喬治布朗中心(George R. Brown Convention Center)的三樓,休斯頓大歌劇院(HGO)用了13天時間,將12萬4千平方英尺的A區展廳改建成了設備齊全的劇院,並以HGO活力劇院(HGO Resilience Theater)命名。

常務總監Perryn Leech表示,活力劇院雖然規模較小,但他們會盡全力為觀眾提供全面的服務。

Perryn:「我們會盡力提供相似卻又創新的體驗,我們會為觀眾提供所有常規服務,包括大型門廳、用餐場所、幕前講堂用以解說歌劇內容、還有沙龍為觀眾提供晚餐,和提供飲品和零食的休息室。當進入禮堂後,我們會提供更近距離的體驗,我們希望能營造如家一般的氛圍。」

雖然面臨巨大挑戰,休斯頓大歌劇院仍堅持提供最高品質的演出。Perryn在展廳的四周安置了特殊塑料材質的弧形牆面,以確保最佳的音效。受場地限制,觀眾將有機會看到交響樂團和演員們一同出現在舞台上。場內共設有1700個席位,前排距離舞台只有100英尺,這也將帶來全新的體驗。

藝術與音樂總監Patrick Summers:「我們將表演威爾第的『茶花女』、亨德爾的『凱撒大帝』 、並全球首映里奇·伊恩·戈登的『沒有聖誕樹的屋子』。這個劇院有別於傳統的劇院,我們希望能創造一種親近感,不同於傳統歌劇宏大寬敞的印象。雖然這是間很大的展廳,但對於喜歡觀看歌劇的觀眾,比如茶花女,從不會有如此近距離觀賞的機會。對於沒看過歌劇的觀眾,這也將是一次不同尋常的初體驗。」

颶風哈維的重創,休斯頓大歌劇院經濟損失高達到1500萬美元,沃桑姆劇院中心的修復工程預期將持續到明年5月中旬。不過他們並不想放棄任何一場演出,因為這對於整個城市的恢復也非常有幫助。

藝術與音樂總監Patrick Summers:「我們從來沒有討論過要取消這季演出,這座城市也需要藝術,作為她復原的一環節,所以我們不會剝奪這一機會。」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鐘心萍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