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重陽敬老 義診後歡唱加抽獎

【新唐人2017年10月21日訊】尊敬長者,是中國傳統美德之一。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第十四屆重陽敬老社區活動,將於10月22日(週日)在亞凱迪亞社區中心舉行,一起來瞭解詳情。

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服務社區多年,這次的活動將以「敬老娛親」為主題。

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理事長黃崇飛:「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是我們中國人的一個傳統,大專做這個事也做了十幾年,是我們表達一點心意,我們也希望廣為宣傳,讓所有的老人家都能感受到我們的心意,一起來度過這個有意義的一天。」

每一位年滿七十歲的長者,都將獲得一份禮品福袋,內含包括水杯、軟手套、手電筒等價值超過六十美元的禮物。隨行人員還可以與長者一起參加抽獎活動。

重陽敬老社區系列活動,是由2003年的會長徐菡美創辦。

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2003會長徐菡美:「那個活動大家都非常喜歡、非常溫馨,所以我們每一年都會在重陽這個季節來舉辦這個活動,就是希望把我們中國人的孝心發揚下去,發揚光大。」

屆時現場還會有卡拉ok表演。主辦方今年也邀請來三位洛城名醫,為來賓們義診。

重陽敬老社區活動
門票:滿70歲 免費
其他來賓 每人$25
地點:亞凱迪亞社區中心
365 Campus Dr., Arcadia, CA 91007
電話:562-787-0576 張元松
義診醫生:
張勝雄醫師 全科醫生博士
黃偉醫師 物理治療博士
李寧醫師 中醫博士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