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五位前總統現身賑災募款音樂會

【新唐人2017年10月22日訊】週六在美國德州一場幫助颶風受災民眾的籌款音樂會上,五名仍在世的美國前總統全部出席,為「一個美國募款」項目助陣。美國現任總統川普(特朗普)沒有出席,但他通過視頻向對救災做出貢獻的人表示感謝。

音樂會在德克薩斯州A&M大學的里德體育場舉行。現任美國總統川普星期六稱讚了他的五位前任,感謝他們最近為遭受颶風災害的地區災民籌款。

「卡特總統、布什總統、克林頓總統,小布什總統和奧巴馬總統,我和梅蘭妮亞為你們巨大的幫助表示感謝。」

川普在視頻中表示,美國一定會比以前更強大、更美好。

音樂會上,萊爾-勞夫特、羅伯特-基恩、摩爾和亞當斯和阿拉巴馬樂隊登臺獻唱。以《上帝保佑美國》一曲成名的鄉村歌手李-格林伍德是音樂會的司儀。

在德克薩斯州,佛羅里達州,波多黎各和美國墨西哥灣沿岸及加勒比海地區遭受颶風襲擊之後,五位美國前總統發起了「一個美國募款」(One America Appeal)計劃,幫助颶風受災地區籌款。該基金已籌集超過3100萬美元。

大約有11,000人出席了週六的音樂會,音樂會視頻已經上傳到YouTube頻道、推特和該組織的網站。

組織聲明中說,僅颶風造成的損失就已經高達3000億美元。重建工作預計將持續數月甚至幾年。

新唐人記者嚴楓、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