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輝:十九大前敲門行動邪 公安部誰主導?

在中共十九大召開前,公安部內部下達指令,在大陸全面執行「敲門行動」,進一步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據悉,此次迫害行動自年初開始,警方對各地1999年有記錄的法輪功學員挨家挨戶「敲門」,並蒐集他們的個人信息、照相、監控、強行錄像等。

海外明慧網的報導顯示,從2017年2月至今,「敲門行動」遍及大陸28個省、市、自治區。法輪功學員因此再次大面積受到騷擾和迫害,其中包括綁架、非法抄家、關押、判刑、送洗腦班。一些人被迫害致死,一些人被迫逃離中國。

自1999年7月,江澤民及其中共掀起鎮壓法輪功的狂濤後,持續18年的打壓都沒有讓法輪功學員屈服,這讓那些以江澤民為首的迫害高官們內心十分恐懼,害怕自己被清算。2012年習近平上台後,不再願為江澤民集團迫害背黑鍋,承擔罪責,這讓本已恐懼的江澤民集團更加坐臥不寧,而隨著江派暗中政變的陰謀被踢爆後,習近平選擇在反腐的名義下,先後拿下了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李東生、蘇榮等主導並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江派大員。也正因為此,才有了幾年來習陣營與江澤民集團的激烈博弈,而且十九大上仍在持續。

事實上,幾年來,習近平通過高調提出「依法治國」,廢除勞教,要求「兩高」實行有案必立,大量抓捕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司人員,整肅政法領域等,已間接表明了自己對迫害的態度。有些看明形勢的公檢法司人員,為自己選擇了後路,或迴避審理相關案件,或將案件退回,或暗中幫助法輪功學員。然而,盤踞在政法系統中的江派殘餘勢力,為了不被清算,仍選擇繼續興風作浪,尤其是每逢敏感日期或者關鍵點。

如去年6月28日,遼寧省公安系統在全省採取統一行動,將大連、瀋陽、鐵嶺、錦州、遼陽、本溪、營口、海城等地共一百名法輪功學員同時綁架。彼時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剛剛巡視完遼寧,中央巡視組將巡視公安部、中央610辦公室在內的32家中央部門以及遼寧新政法委書記到任。

7月17日,明慧網在報導一名在此次抓捕中成功走脫的鞍山法輪功學員時,提到這樣一件事:根據一名警察的說法,這次統一行動,是公安部直接指揮的。這果然說明此次行動不簡單,背後有高層參與。

而十九大前的「敲門行動」的指令也來自公安部,這說明公安部高層仍然對習近平針對警察執法提出的要求陽奉陰違。那麼,公安部究竟是誰下的命令呢?無疑不是普通官員。

公開資料顯示,公安部一局,又稱公安部國內安全保衛局(以下簡稱「國保局」),是公安部最重要的部門,負責國內政治安全保衛工作,包括情報收集分析,事件處理等。在公安部下轄的省(自治區、直轄市)的公安廳(局)下設副廳級的國內安全保衛局,內設正處級610辦公室,地級市公安局下設國內安全保衛支隊,縣公安局(市轄區公安分局)下設國內安全保衛大隊。

在江澤民1999年7月鎮壓法輪功後,從公安部到各省公安廳、公安局分設相應的國保局、國保支隊等,在中央「610辦公室」的指揮下,具體執行對法輪功的迫害。也就是說,公安部的「610辦公室」應是「敲門行動」指令的下達者。

目前,有江派背景的公安部部長郭聲琨、副部長兼「610」辦主任的黃明以及一局局長、曾是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的祕書的孫力軍都是值得懷疑的對象。據傳與曾慶紅存在親戚關係、一直追隨江派鎮壓法輪功的郭聲琨,雖然表面上要「以習近平為核心的中央」看齊,但說一套做一套本就是中共官員的普遍特性,郭聲琨也不例外。身為公安高層的他不會看不清形勢,但卻故意縱容手下,其內心究竟是存在「四個意識」就可想而知了。

而曾任江蘇省公安廳廳長的黃明,據報也是周永康政法系嫡系之一,其之所以升遷靠的是在江蘇時拍周的馬屁,為周家人在江蘇營商斂財提供方便支持,他也是去無錫周家祖墳燒香叩頭的高官之一。

至於孫力軍,9月份剛剛被身在美國的商人郭文貴曝出替孟建柱的母親尋找腎源,涉及強摘器官,其也因此得以升遷。孫聽從某個高層的命令,下達指令也是極有可能的。

公安部的這次長達半年多的「敲門行動」,說明公安部的「610」仍在運作,仍在追隨江的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公安部仍有人樂意跟著江澤民一條道走向黑,並以此攪局,捆綁現高層,引起民間反感。而這與江派以往的做法完全一致,即只要沒有身負迫害血債的現當局,繼續規避中共高層博弈的核心問題法輪功問題,那麼,發動並殘酷迫害法輪功的江派就依然有折騰的空間和膽量。這也是公安部某些高官可以持續興風作浪的由頭所在。

只是作惡者報應只爭個早晚,近五年來大量的高官落馬案都在證明著這一點。下達「敲門行動」的公安部高官以及眾多具體的採取邪惡手段的執行者,有沒有想到那一天離自己並不遙遠呢?!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