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公安部推「敲門行動」 暗藏陰謀?

【新唐人2017年10月22日訊】為召開十九大,中共一如既往的在中國大陸進行強力「維穩」。這其中,很多普通民眾被無辜波及。今年以來,中共公安部更發起專項「敲門行動」,對全國在冊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野蠻騷擾和迫害。外界評論認為,這一行動的背後隱藏著江派勢力意圖捆綁習近平的陰謀。請看報導。

《法輪大法明慧網》近期報導,吉林省延邊州琿春市當地四名警察攜帶槍械和攝像設備,於本月9號到法輪功學員王為秀家進行野蠻「敲門」,並強行將王為秀帶走、非法關押。

吉林省吉林市龍潭區77歲的法輪功學員王艷秋是孤寡老人,獨居。4月25號晚8點多,龍潭公安分局兩名警察闖到王艷秋家進行騷擾、盤查、拍照,老人受到驚嚇,3天後突然死亡。而在此之前,當地街道主任就已經到老人家騷擾過,老人接連遭到驚嚇,導致心臟病復發離世。

廣州法輪功學員楊女士也遭到警察上門騷擾,由於當時楊女士本人不在家,警察就打電話給楊女士進行威脅,逼她見面。

旅居美國的廣州法輪功學員楊女士:「他(警察)說要見到本人,我說我也很忙,沒時間。他說要配合他們,讓我要配合他們。不然,不配合的話,他們也會有他們的措施。」

為避免被抓捕、迫害,無奈之下楊女士在4月份出走海外。

以上案例,也只是折射出中共所推行的「敲門行動」的冰山一角。從今年年初開始,大陸各省市開始推行所謂的「敲門行動」,也就是對所有在中共黑名單上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地毯式排查。警察、社區和鄉村幹部等人員到法輪功學員家裏逐戶「敲門」騷擾,蒐集法輪功學員的私人信息,並強行進行照相、錄像,脅迫寫所謂的不再修煉法輪功的「保證書」。

很多法輪功學員被抓捕、一些人被迫害致死,還有一些人被迫出走海外。

語言文化專欄作者高天韻:「從這個迫害行動我們可以看到中共江澤民迫害集團的邪惡。(迫害開始)18年之後,迫害者仍然不收手,仍然在繼續迫害,甚至升級。」

語言文化專欄作者高天韻向《新唐人》表示,表面上看,「敲門行動」是為了所謂的配合十九大,是「維穩」的一部分。但實際上,這是江澤民派系人馬捆綁習近平陰謀的一部分。

高天韻:「他們想讓更多的人、更多的官員、更多參與迫害的人員,從上至下手上都沾上迫害法輪功的血債。這樣血債均沾,他們就可以避免被審判、被清算的命運。或者說,他們也試圖在拖延最後的審判和清算的時刻的到來。」

1999年7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迫害法輪功。但持續18年的殘酷打壓沒有讓法輪功學員屈服,這讓江澤民迫害集團非常恐懼,害怕被清算。

《大紀元新聞網》刊登署名周曉輝的文章分析指出,中國現任國家主席習近平不願為迫害法輪功背黑鍋,在反腐的名義下,先後拿下了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李東生等迫害法輪功的江派大員。一些政法系統人員看清形勢,不再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但政法系統中的江派殘餘勢力,仍然在繼續興風作浪。

周曉輝強調,「敲門行動」的指令來自公安部,說明公安部仍有高官在追隨江澤民,意圖攪局捆綁現高層,引起民間反感。而習近平當局如果繼續規避中共高層博弈的核心問題——法輪功問題,那麼,江派就依然有折騰、搗亂的空間。

採訪/陳漢 編輯/李謙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