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紐約華埠大遊行 民眾競相觀看

【新唐人2017年10月22日訊】週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華人聚居地:曼哈頓的華埠,舉行了盛大遊行,吸引大批民眾駐足觀看,請看記者的報導。

中午12點多,大約450名紐約法輪功學員,在華埠進行了盛大遊行。

金秋十月,天公做美,法輪大法遊行隊伍由天國樂團打頭陣,從派克街(Pike St)和東百老匯街口出發,沿途經過很多福州和廣東移民的店鋪,民眾紛紛舉起手機,記錄下這壯觀的景象。

華埠民眾楊成:「很酷的遊行,很特別,我活了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看。」

華埠民眾:「天國樂團是吧,挺好的,訓練有素,節奏感挺好,在大陸看不到。」

華埠民眾陳先生:「精神很好,我一直都站在這裡看。」

在陽光的映襯下,鮮豔的花船隊伍,格外亮麗。

紐約法輪大法佛學會活動召集人易蓉:「希望民眾能夠更多的了解我們,我們也想把真、善、忍的美好帶給唐人街的民眾。」

遊行隊伍中,除了華裔面孔,還有西人組成的舞龍隊。

華埠民眾Celine:「這場遊行非常漂亮,很有趣,寶寶也很喜歡看,他特別喜歡舞龍隊伍。」

華埠民眾:「有很多外國人嘛,也加入了我們中國文化。」

法輪功學員Sarah Wu:「中國的傳統文化是非常漂亮,可以學到怎麼做個好人,有很多的歷史故事,學一輩子都學不完。」

除了給華埠社區帶來傳統的中華文化,法輪功學員同時呼籲制止中共的迫害。

華埠民眾John Wu:「這非常好,能讓大家知道發生了什麼,我有看新聞,所以知道中共迫害他們,這是不對的。」

華埠民眾譚先生:「好看好看,遊行陣容好大,我在這還沒看完,隊伍好整齊。」

華埠民眾:「非常好,非常壯觀,我們很喜歡。」

華埠民眾郭小姐:「讓孩子們也看一下嘛,我就是邊走邊拍,我去到哪裡我就拍一些我覺得有興趣的,要發朋友圈分享給朋友們。」

在紐約的晴空下,法輪功的隊伍走過華埠的大街小巷,嘹亮的鼓樂聲振奮精神,給民眾帶來美好的福音。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