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宣部文革式洗腦 百姓當玩笑看

【新唐人2017年10月23日訊】趙培:咱們前幾期的微視頻就說了,中共10月之後的保黨策略就是鎮壓、封網和文革式的洗腦宣傳這個幾個方面同時進行。咱們今天就講講這段時間,中共洗腦宣傳鬧出來的笑話。 

10月初,法國報紙《世界報》刊登了8頁中國專題,在頭版都是用中文寫的標題「中國,強國崛起」。中共媒體就像發現新大陸了一樣,心裏肯定想,誰說咱們忽悠不到人,這不法國人被忽悠倒了。《環球時報》也發表評論文章吹牛,「五毛」們也在網路上那這件事情吹,結果沒兩天就偃旗息鼓。 

咱們仔細查了一下,法國報紙不是誇中共的,而是揭露中共殘暴的,內容包括中共集權、封殺網路、打壓律師、強權控制下的中國經濟現實,以及中共在國際上的擴張等等。原來法國人說的國是與民相對的,比說「國富民貧」、「國強民弱」,中共這個國是與民爭利的暴政,在國際上,這種強就是土匪之強,並非仁義。 

中宣部「沒文化真可怕」。大陸網友說,「原來『愛國』也是需要文化的,不學無術者只能幫倒忙,否則只能會落下貽笑大方的世界笑話。」也有人稱:「領導高興就好。」「是缺少法語翻譯呢,還是缺乏節操?」 

說到沒文化,咱們就要說一下中共的新聞發言人庹震,這個人大家可能聽起來很熟悉吧。對了,就是2013年《南方週末》新年獻詞事件的中共廣東省宣傳部長,中共不滿意《南方週末》的新年獻詞「中國夢,憲政夢」,宣傳部不硬是給修改了。修改後的稿子錯誤百出,成語「眾志成城」寫錯,大禹治水的時間晚了2000年。這樣一個沒文化的人成了新聞發布人。 

中宣部強迫所有中國人都看直播,據說廈門電視台因為播放的是動畫片而被整肅。這種政治宣傳就是文革那一套,強迫全體中國人坐在電視台面前被洗腦。當然,中宣部這一套騙不了30歲的中國人,它就找3歲的小朋友來騙,大家看,幼兒園的兒童被要求學習電視直播。

一般人咱們可以不看電視,但是下面幾類人離開不了,這裡有醫院的重症病房,每人配一台電視機看。監獄裡的犯人,必須看,還的寫筆記。我覺得,監獄裡的犯人是應該看的,比如說,薄熙來、周永康這些人,這些人當年可都是共產黨員,當年在台上做報告的,也都是一樣的內容,都是吹捧共產黨的。 

雖然中共封鎖了一切網路工具,不讓調侃黨,但是這樣也擋不住百姓的熱情。迄今為止最大的笑話是,中共決定2020年消滅貧困人口,大陸網說,「很悲傷」,「我只有3年好活了」。這意思是2020年,中共就會把窮人給殺了。別悲傷,指不定中共活不過3年呢。在這麼嚴酷的打壓,大陸百姓還能笑話中共,可見中共已經沒有人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