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首次鬆口談愛 默認周揚青是結婚對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3日訊】藝人羅志祥小豬)近來獲得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再創演藝事業高峰。而感情上,他與網紅周揚青公開認愛後一直低調呵護這段感情,近日首度公開談愛,更談到早在女方未整形前就已經認識。

羅志祥近日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透露自己曾是不婚主義者,但隨著年紀漸長,近幾年開始萌念想成家,雖然期間有過幾段與女星拍拖的傳聞,但他始終沒正面承認,然而大陸網紅周揚青卻是他首度點頭默認的結婚對象。

談及周揚青的哪一點打動他,羅志祥僅說「就是佩服,由衷的佩服」,至於所指何事,羅志祥則語帶保留地說,「等到那件事(結婚)決定了以後,再跟大家分享是什麼」,甚至他還大讚女方有一點是「沒有人能夠贏過她的」。

雖然其中也與周揚青的高EQ承認整形有些關連,但羅志祥透露,「我認識她的時候,她還沒整容」,也幫女方澄清「只有動眼睛跟鼻子」,其他部分都是自然瘦下來,沒有改變。

訪談中,羅志祥還提到周揚青深得羅媽歡心的一點,就是「我媽喜歡聲音大的人,不喜歡裝模作樣的」。此外,他也表示,自從羅父離開後,覺得家中成員太少,「所以會希望有多一點人加入,希望讓這個家庭可以更美滿」。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知涵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