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十九大:港台的希望與恐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4日訊】【今日點擊】(2980-2)

提要
中共十九大:港台的希望與恐懼
原中國國家隊隊醫:奧運選手全面使用興奮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台灣在中華民國的政府相關的機構中,它有一個類似白宮的那個,叫什麼請求網站,訴求網站。白宮那個網站呢是它提出一個,你比如說你有一個問題,你提出一個說法,提出一個說法希望白宮政府,希望美國政府要關注,它的要求是10萬人應該是,我印象中10萬人還是1萬人,能夠簽名表示支持的,那它有個規定他應該都是美國國民啦。而且另外一個就是說,我們曾經看過類似的,在華人社團當中有人弄這個,還註冊N個帳號,網上都去他一個人弄8、9遍,10來遍20遍都有,等於是騙他嘛,對吧!你騙人家,你把別人都當成傻瓜玩人家,這是共產黨黨文化中很經典,大陸人生存的一種方式啦,生存的一種方式啦,所以永遠是拿誠信去欺騙。人家做一個網站是相信你囉,對吧!美國白宮作為政府來講,它在民間算在民間開了一個渠道,對不對?然後開了一個渠道,然後你說美國政府,你必須要對我的申訴負責,然後你採取各種手段,來達到你自己的目的,生命中就是惡的呀。在這點上在今天中共體制之下,人以成功作為標誌的話,變得不擇手段比比皆是。

那在中華民國的它的相關機構當中,也有這麼一個東西,他是5,000人,他說你超過5,000這個訴求呢,作為中華民國政府,就要給予回應啦就得答覆啦,就得說這事兒了。有6,000多人在網站上提出訴求,要求在台灣中華民國的土地上,禁止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黨旗、宣傳品出現。這個呢昨天東森網已經登出來說,估計是中華民國政府,應該是在未來的兩個月之內啊,必須給答覆。那在台灣出現的狀況,包括在台北市的101大樓前的這種喧囂,共產黨掏錢把當地人買囉,只能叫當地人,人家拿中華民國護照嘛,把當地人買囉流氓、土匪,然後拿著五星紅旗在那兒招搖撞騙,然後甚至以暴力的方式對待那些,跟他們意見相左的人。後來我跟大家開玩笑,我說你現在拿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子,就是中華民國的旗子,你到天安門廣場試試,你不用那武警去弄你,邊上的人就能打死你。

然後那在中國的五星紅旗,共產黨的五星紅旗,可以在台北市到處張揚,人們說然後這個,前腳能夠在天安門廣場,打死那個舉棋的人,扭臉到那邊說那是人權。

共產黨框架下黨文化出來的人,那一份惡在他的生命裡頭,那一份惡在他的生命裡頭,比比皆是,哪兒都是。所以這是我說習近平反腐保黨,這是胡說,因為共產黨灌輸的道理,生命的道理是那個,他在於整個環境下的,所有的人在作對,如果他保黨的話,就這麼回事,就是這麼回事。所以太多的人從政治利益上去考慮,那我個人的角度來講就不是這樣。
中共十九大:港台的希望與恐懼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十九大港台的希望與恐懼。這主要是談到了習近平他的報告當中,強調兩地都是中共領導下,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一部分。我在兩三集節目中,已經用了非常難聽的詞了,對吧!共產黨的鼻祖是馬克思、恩格斯,列寧把他實現了,列寧實現的時候正好是100年前。理論出現的時候是200年前,馬克斯出生的時候,用200年前出現的東西,100年前實踐的東西,用強姦了各民族兒女的,這種邪惡的理論,去說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那是對所有的中華民族兒女的污辱,死去的、沒出生的、現在的。美聯社採訪了一些人,一位姓李的開旅行社的人說:說習主席必須跟蔡英文總統對話,促使兩岸的關係。因為他是做兩岸旅遊的,他說現在這事有點麻煩;一位姓陳的先生,他說社會運動人士,五年裡台灣之間的關係乏善可陳,習近平管制下中共展現強硬的管制手段,陳先生認為,我們習慣於稱中國為一個強國,甚至偉大的國家,其實並不是如此因為它是壓制人權。它是高級動物的,我覺得這些都是一些陳詞老調。陳詞老調的意思就是,人們只在政治上、人權上看,人們不能在生命角度上看到它的邪惡,這是現代觀念給那些反共的人同樣帶來的傷害。

原中國國家隊隊醫:奧運選手全面使用興奮劑

原來的李寧,被認為體操王子的李寧的隊醫,國家隊的隊醫在德國拿出了,我印像中大概有80多本日記,明確向媒體公開表示,中共奧運選手全面使用興奮劑。在上個世紀80年代90年代,大規模使用興奮劑,而且得到官方支持的計畫中,超過一萬名運動員使用過興奮劑,以提高成績。上個世紀80年代90年代,正是中共控制下用奧運會,用體育運動來提高表現出愛國情操的,愛國情操的。而這些人服用興奮劑,變成了一種自覺的接受,以自己人作為一種代價,是因為他做人要成功,對吧!他一定幹掉別人讓自己成功,成為number 1,採取各種手段,我要成為number 1。他從來沒想過,這種成功的概念的代價是對人的直接的汙辱,是道德淪喪的過程,道德淪喪的過程,所以當以成功為代價,以成功為目的,以占有來作為自己表達慾望的一種,一種標誌的話,那不擇手段就成為了正常的做法,成為了正常做法。體育競賽當出現一種,錢財利益和這些東西的時候,那伴隨這些東西就出現了,非常自然。

原來中國奧運體育代表團的隊醫,薛蔭嫻稱:作為國家推動的興奮劑體系部分,數以萬計的中國運動員,在1980年到1990年代,系統性使用違禁藥物提高成績。德國電視台,德國電視一台星期五播出了採訪,她明確表示:中國運動員在此期間,獲得的所有國際獎牌都應該被收回。在北京奧運會,大屁股崛起的時候,很多人的獎牌被收回了,這個時候它肯定不報,因為那個時候崛過就完了,非常實惠。薛蔭嫻在80年代,是中國國家體操隊的醫務監督負責人,她表示:有關部門堅持讓所有項目服用,包括足球、排球、籃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體操、舉重,如果你拒絕服用就得離隊,青少年也服用興奮劑,最小的年齡只有11歲。那這樣的指控是相當可怕,因為她的身分決定了,她是國家體操隊的醫務監督負責人,她是一個直接行使,就是執行國家政策的原因。誰不用就離隊,誰不用就離隊,你說過最難聽的話,幾個男孩汙辱一個女孩,如果這男孩裡頭,有男孩不願意去汙辱的話,那3個另外男孩敢把這小子殺了,對吧!這是一個,這就是一個怎麼說呢,國家恐怖主義之下,共產黨黨文化來薰陶人共同犯罪的概念。

鄧小平當年在89六四殺學生的時候,他聚集了當時是應該是7個,7大軍區嘛,聚集了7大軍區的所有部隊,而包括空軍、海軍都參與,讓你們全都沾了人民的血,你們沾完人民的血然後再把你們殺了,他是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因為沒有89六四的成功,就沒有今天權貴資本家族的出現,這是中共黨文化,滲透在整個中國人社會環境中。你說這種環境,人以高級動物的方式的無盡的占有,他要不遭到天譴,不遭到巨大的報應,國家不出,如果共產黨統治還統治下去的話,他不遭到真正天譴,那出門混做了就得還,這話能兌現嗎?還有點蒼天道理沒有啊?老天爺不得被人罵啊,是這道理吧。所以如果中國出現災,那就是一個民族性的災難,當你堅持黨的領導的時候。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