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10月23日訊】今天有哪些財經消息值得關注,來看財經速瞄

1. 日相安倍可望連任 日圓續貶 日股大漲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率領的自民黨,在週日大選中勝出,市場看好日本繼續實施寬鬆貨幣政策,帶動日圓走貶,日本股市週一也大漲1.1%,收在2萬1696.65點,創20年來新高。

2. iPhone X預購在即 銷售能否提振引關注
蘋果iPhone X即將在27日開放預購。分析師預估iPhone X在首發前的生產量約為200萬到300萬部;而在第四季度的出貨量,將達2500萬到3000萬部。

3. Spotify用戶破億人 上市市值或破200億
瑞典音樂流媒體公司Spotify,目前全球用戶超過1.4億人,遠超過蘋果Apple Music的3000萬用戶。市場預估,如果Spotify股票上市,市值可能達到200億美元,不過目前Spotify仍處於虧損狀態。

4. 雖有用戶難獲利 廣場舞App相繼倒閉
中國的「廣場舞」風潮,曾帶動手機應用程序快速發展,過去兩年間,曾有60多個廣場舞應用程序上架,但如今只剩下三、四個。主因是老年用戶的網絡消費能力不高,開發商難以獲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