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肺健康展 華人盛讚 政要褒獎

新唐人2017年10月24日訊】由新唐人和大紀元媒體集團主辦的華人肺健康展,在週末巡迴到休斯頓。多位醫學界權威專家,講解了肺部疾病的知識。華人民眾紛紛盛讚受益匪淺,各級政要也發來褒獎。

三位來自醫學中心的肺健康權威,向社區華人普及了肺癌、哮喘、慢阻肺與肺纖維化等方面的知識。不少華人表示,很多知識都是第一次聽到,而且很有幫助。

退休教師楊嘉子:「幾個醫生水平很高啊,講得很好,對我們幫助好大。你比如說講哮喘的醫生,他說我先生用的那個氣管抗張的藥副作用比較大,用了以後一定要漱口,對身體好。但我先生不知道這個知識,長期用,長期都沒這樣做。那現在我們知道了,那是很高興。」

慢阻肺患者曹女士:「我最近剛剛查出了慢性阻塞性肺氣腫,我當時很緊張。聽了幾個醫生講了以後,心裏比較有了一點底。否則我也不知道,這個病什麼情況,什麼用藥。所以非常感謝這次講座。」

病理研究人員黃曉勤:「我們家裡的親人,父親、祖母、叔叔,都是死於肺部的感染、肺部的疾病,而且我自己也有一點哮喘病。肺健康對我來說非常重要。今天聽了以後,很多在治療方面、診斷方面,還有怎麼預防方面,都學到很多東西。希望多辦一些這些健康講座。」

健康展獲得了來自州教育委員會主席、州議員等政要的褒獎。其中,休斯頓市長特別將肺健康展當天命名為「休斯頓社區肺健康日」。

健康展還提供免費體檢等多項健康服務。現場觀眾還可以參加抽獎,獎品包括價值399美元的韓國水暖床墊,以及價值418美元的中國江南7日遊等。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