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瘋狂駕駛」一路衝撞釀8傷 棄車逃逸後被捕 (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4日訊】香港油麻地日前發生一起汽車駕駛衝撞行人與小巴後棄車逃逸事件,昨日肇事司機在一間賓館被逮捕。肇事姚姓男子(38歲),已被暫控「瘋狂駕駛」、「無牌駕駛」、「擅自取去交通工具」,將於今(24)日在九龍城法院應訊。

事發於上週五(20日) 早上11時許,姚男駕駛一輛桃紅色豐田iQ私家車,在彌敦道與文明里交界闖紅燈時,撞倒3名過路男女後,未停竟再加速油門,在窩打老道交界再闖紅燈並違規左轉時,在十字路口與一輛專線小巴士相撞失控,再撞向一對停等紅綠燈的印尼母女(32歲及6歲)後,急速倒車撞毀鐵欄,再撞倒一名58歲的鍾姓男子。

過程中,豐田私家車車頭已嚴重受損,姚男還繼續加速油門沿窩打老道往渡船街方向疾駛,在上海街交界與一輛九巴碰撞後,於果欄十字路口超過一輛私家車後停在路線道,姚男開了車門探腦看了一下四周,再關車門,再次開車門,手上抱著一包物品後棄車逃逸。

相關視頻:

事件共造成8人受傷,包括6名路人及2名小巴士乘客,其中有6人需送醫急救。大批警員帶著緝毒犬到場追捕涉案駕駛未果。

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年約30歲、身高約1.8米、身穿黑色上衣及藍色牛仔褲並戴黑帽的男子。

另外,肇事私家車車主,早在21日已被警方拘捕。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