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情侶失蹤案大反轉 警方:男槍殺女友後自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4日訊】美國南加州一對年輕的亞裔情侶在約書亞樹國家公園(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行山失蹤3個多月後,兩人緊緊摟抱在一起的遺體於近日被發現。正當外界為二人至死都要相擁在一起的深厚感情而感嘆不已時,警方日前對外界披露,經驗屍發現,男子疑槍殺女友後自殺。

聖貝爾納迪諾縣警局上週五(10月20日)對外披露,近日剛找到遺體的亞裔情侶系死於槍殺。發現屍體的現場狀況和兩具遺體的檢驗結果表明,很可能是22歲的男子奧爾貝索Joseph Orbeso先槍殺了他20歲的女友Rachel Nguyen,然後掉轉槍口對著自己開槍自殺。

警方透露,Joseph Orbeso和他的情侶 Rachel Nguyen的遺體被發現在一棵大樹下,有衣物遮蔽其身體外露的部份,免被陽光曬傷。他們有曾經定量配給食物,水亦已經喝光。

當上述兩人的遺骨被發現時,在他們的屍體附近還發現了一把手槍,而且兩人的屍體上也發現有中彈的痕跡。

警方表示,相信這是一起謀殺及自殺案,該男子疑先槍殺女友後又開槍自殺。至於奧爾貝索槍殺女友的原因,警方仍然在調查之中。

上述消息令許多關心這對「失蹤」情侶的讀者大吃一驚。因為幾天前他們的遺體被發現時,兩人的遺骨緊緊擁抱在一起,外界還對二人至死不渝的愛情大為感嘆。不料如今案情突然大反轉,令讀者們始料未及。

據公開的資訊,這對亞裔情侶是今年7月27日進入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徒步時失蹤的。三個月後,兩人的遺體於當地時間10月14日被搜救人員發現。

當時,約書亞樹國家公園發言人蘭德(George Land)表示,這對情侶似乎並不是有經驗的登山者,兩人一直在公園裡打轉。

這對情侶的朋友Austin Young則對外披露,兩人此次旅行是為了慶祝Nguyen的生日。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