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韓海上軍演 韓外長:朝鮮威脅嚴重

【新唐人2017年10月24日訊】週二,韓國國防部表示,美國、日本和韓國舉行為期兩天的海上聯合反導彈演習,隨時準備因對朝鮮的挑釁。另外,韓國外交部長康景和表示,朝鮮已經成為對世界和平的嚴重威脅。

週二到週三,針對朝鮮隨時可能發射彈道導彈,美日韓三國在海上演練對導彈的探測與跟蹤,但演習期間不會發射導彈。

韓國國防部發言人李振宇:「韓國、美國和日本在今天和明天,聯合進行導彈探測和跟蹤演練,演習在韓國和日本附近水域展開,

韓國國防部發言人李振宇在週二的新聞會上表示,參加這次演習的包括美日韓三國四艘配備作戰系統的艦艇。參與演習的軍艦將藉助計算機,探測和跟蹤導彈發射,並分享信息。

根據美韓去年安全協商會議上簽署的合約,這一系列的聯合軍演每幾個月都在舉行。

此前一天,韓國外長康京和在巴黎與法國外長勒德里安舉行會談,雙方都認為,朝鮮擁有核武器以及不斷挑釁是對世界和平的嚴重威脅。

法國外長勒德里安:「(朝鮮擁有核武器)是對世界安全的嚴重威脅,而首先是對韓國安全的威脅。」

韓國外長康京和:「朝鮮的威脅非常嚴重。朝鮮的核導彈發展非常快,正如(勒德里安)外長所言,這不只是韓國和東北亞的問題,也是關係到國際社會安全的最大問題。」

康京和還藉機祝賀日本首相安倍大選獲勝。安倍勝選後,週一宣布將在美國總統川普下月訪問日本期間,商討解決朝鮮危機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易聞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