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0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中共開十九大 上海公民籲終結一黨專政

中共19大召開前,上海多名公民上街舉牌,要求「終結一黨專政」、「解除黨禁報禁,兌現結社自由」和「廢除言論審查,保障言論自由」等。因網路封鎖嚴重,他們舉牌抗爭的照片直到10月24號19大閉幕之後才得以發出。

2. 內蒙異議人士哈達夫婦遭更嚴監控

中共對內蒙古維權人士哈達及妻子新娜的監控最近又有升級,10月21號,新娜發現當局又在她家對面的樓內增設了攝像探頭,同時當局還派人對哈達貼身跟蹤。

3. 陝西40多特警持槍綁架一殘疾婦女

10月11號,陝西省商洛市柞水縣的40多名特警頭戴鋼盔、荷槍實彈,到禮泉縣建陵鎮東山村封鎖路口,綁架雙腿殘疾村婦李美化,並把她家搶劫一空,理由是她修煉法輪功,做好人。

4. 因言獲罪 廣東網民被刑事拘留

中共十九大會議期間,網名「農民老王」的廣東東莞網民王守國因網上言論,10月18號被警方帶走,之後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家屬預計他會被起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