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落幕 籌備會捐一萬美元賑災

【新唐人2017年10月24日訊】10月21日,國慶籌備會舉行了中華民國106年國慶餐會,並向福遍郡教育基金會捐贈一萬美元賑災款,主流政要、社區領袖及代表,有將近6百人出席。

台北經文處處長陳家彥在致辭中說,當大家團結在一起,台灣才會更強大,這也是慶祝國慶的意義。

休斯頓台北經文處處長陳家彥:「台灣經歷過很多的困難,僑界的努力功不可沒。希望僑胞和我們辦事處一起合作,一起打拼,共同推展僑務和外交,同時僑胞與主流社會的結合,也是對台灣很大的幫助,讓更多的主流民眾知道台灣的活力,增加台灣能見度。」

雙十國慶籌備會主委陳美芬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和投入,讓今年的雙十國慶成功舉辦,也讓國際社會看到台灣,發現台灣,認識台灣。籌備會在晚宴上還向福遍郡教育基金會捐贈了一萬美元,用以幫助受哈維颶風影響的學生和老師。

部分聯邦議員、州議員、休斯頓市議員及糖城市長等政要出席並頒贈了褒獎狀。其中聯邦議員泰德•克魯茲(Ted Cruz)還為宴會贈送了一面美國國旗。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錢朗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