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狼醜聞不斷發酵 替奧巴馬掌鏡攝影師遭開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5日訊】好萊塢大亨韋恩斯坦荼毒女性的惡形惡狀曝光近3周後,其引發漣漪波及時尚圈和金融業,一名曾替美國前總統奧巴馬掌鏡的知名攝影師泰瑞·李察遜,已遭部分知名時尚雜誌列入黑名單,另有2名金融業高層都因不當行為遭解雇。

好萊塢大佬韋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醜聞不斷發酵,至今已經有超過50名女性站出來控訴遭其染指。法新社報導,時尚圈赫赫有名65歲的攝影師泰瑞·李察遜(Terry Richardson)占模特兒便宜傳聞已流傳多年,但至今仍在業界活躍。

24日,康泰·納仕集團(Conde Nast )決定開除泰瑞·李察遜,並終止他和旗下包括《Vogue》、《GQ》與《Vanity Fair》著名雜誌合作,也將其相關一切作品抽出。

泰瑞·李察遜曾替奢華流行品牌活動攝影,也曾在奧巴馬總統大選前替他掌鏡,除此之外也執導過女星麥莉·希拉(Miley Cyrus)2013年單曲「愛情破壞球」(Wrecking Ball)的音樂錄影帶,她在影片中幾近全裸,事後對此表示後悔。

相關視頻:

另外,普遍被外界視為美國金融業最具影響力女性的富達投資(Fidelity Investments)執行長強生(Abigail Johnson),據說近幾周來堅持要求開除2名遭指控性騷擾同事的資深男性主管。

一名業界消息人士證實富達投資集團開除任職30年的56歲投資組合經理周·羅伯特(Robert Chow,音譯)和操作160億美元科技基金的41歲貝克(Gavin Baker)。

富達投資集團發言人洛波丘(Vincent Loporchio)透過電子郵件告訴法新社:「我們不會,也不能容忍這種行為。」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