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宣布當爸:她是個漂亮小公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6日訊】韓國歌手Rain昨天(25)日中午於IG宣布了女兒出生的消息。他簡短寫道:「謝謝……她是個漂亮的小公主~我們會將她養育成一個對世界有益的孩子。#祝福。」初為人父的他放上了一張可愛的嬰兒襪照片,粉絲也熱情地送上祝福。

Rain金泰希(又譯:金泰熙)於2012年開始公開交往,今年1月19日在首爾舉行非公開婚禮,並於5月對外宣布金泰希已懷孕15週。金泰希懷孕期間並未對外透露孩子性別,今日Rain在IG上傳了繡有可愛粉色花朵的白色嬰兒襪,同時公布孩子出生的消息,並透露女兒「是個漂亮的小公主」。

A post shared by RAIN♥ (@rain_oppa) on Oct 24, 2017 at 8:13pm PDT

隨後經紀公司工作人員也表示:「今天金泰希的女兒出生了。母子都很健康。」

在Rain公布消息後,半小時內湧入破千則留言祝福:「恭喜!」「祝福你的小公主!」「祝福&恭喜!請多照顧太太呢!」「你一定會是個好爸爸的~」「Rain哥哥恭喜!也恭喜泰熙姐姐!歡迎這個小公主來到世界呢!」「祝福你們全家都健康幸福喔!」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