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10月26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舊金山市場街十字路口最危險

根據10月25號公布的一項研究顯示,在過去的7年裡,舊金山市場街和5街的十字路口發生了38起行人交通事故,是舊金山最危險的十字路口。根據舊金山交通局的2012到2015年事故報告,市場街和5街路口事故的主要原因是超速和非法轉彎。另外,2010~2016年共發生了5,846起與行人有關的事故,其中超過1/4發生在市場街從Van Ness到Montgomery的1.3英里的路段。

2. 全食擬在舊金山增加店面

全食超市(Whole Foods)計劃在舊金山Geary Blvd.和Masonic Ave處開設一個新的店面,但有跡象顯示,已在此處落脚的目標百貨公司(Target)將可能會阻止這一計劃以避免競爭。城市規划委員會將在12月7日的會議上討論該事宜,但全食與目標雙方已經在進行談判,預計全食將作出讓步,比如不在這個店面設置Amazon Locker儲物櫃。

3. PG&E北灣電力檢查不及時違反安全規則

加州公共事業委員會(PUC)的審計顯示,PG&E在2015~2016年間違反規定至少85次,其中有11次發生在北灣地區。從2010年開始的5年時間裡,PG&E有大量未能及時完成公共事業委員會要求的檢查與施工,僅負責北灣索諾馬和纳帕兩個縣的索諾馬分部就有上千件。這些要求包括電綫杆、電綫以及其他供電設備的檢查與施工。北灣野火起因目前仍然未查明,但有媒體稱是因爲大風刮斷電綫引發火災。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