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華裔校長 獲教育部傑出領導力獎

【新唐人2017年10月26日訊】美國教育部週三(10月25日)宣布,2017年「傑出領導貝爾獎」 (Terrel H. Bell Award for Outstanding Leadership),全國共有八人獲獎,舊金山日落小學華裔校長李麗貞是獲獎人之一,也是加州唯一一位獲此殊榮的校長。來看報導。

李麗貞是位於日落區41街1920號小學的校長,她從事教育工作有40多年,於2002年開始在日落小學擔任領導工作,將日落小學從一個績效平平的學校領導成一個高績效、技術精湛、多元化、包容性的學校,日落小學被評為2017年度全國342個國家藍帶學校的「示範學校」,李麗貞因此成為全國八位「傑出領導貝爾獎」獲獎人之一,這也是加州唯一一位獲此殊榮的校長。

藍帶學校獎是美國中小學校的最高獎勵,它在1982年由當時美國教育部長貝爾(Terrel H. Bell)創立,旨在表揚全國傑出的公私立學校,激勵各州及各校間教學成功經驗交流,美國教育部每年頒發「藍帶學校獎」的同時,也會為在教學上有傑出領導表現的校長頒發「傑出領導貝爾獎」。

李麗貞將於11月6日參加在華盛頓特區舉行的國家藍帶學校頒獎典禮。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