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玉女光環擁混血小天使 41歲梁詠琪超幸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6日訊】梁詠琪(Gigi)是香港娛樂圈繼周慧敏之後的第二代「玉女掌門人」,作為影視歌三棲明星,自上世紀90年代中期始擁有極高知名度,她與影星鄭伊健的戀情也曾備受關注。而今,41歲的她已和西班牙籍丈夫育有一個洋娃娃般的女兒,盡享家庭幸福。

結束那段義無反顧卻最終心碎的炙烈感情,輕鬆下嫁西班牙老公,梁詠琪於2015年晉升為人母。卸下「玉女」光環的梁詠琪,生活平靜恬美,不禁讓人感嘆「平平淡淡才是真」。

梁詠琪在香港歌壇曾取得亮眼的成績,《短髮》等很多金曲唱遍大街小巷。她清純亮麗的形象更讓歌迷喜愛,很多人視她為偶像。

演藝路上,梁詠琪先憑藉《烈火戰車》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提名,此後更憑《心動》和《愛與誠》分別入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

在經歷與鄭伊健感情碎裂分手後,梁詠琪一度沉寂,有意漸漸淡出了娛樂圈。2011年2月,在完成香港演唱會後,梁詠琪在赴西班牙旅行途中,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西班牙籍的Sergio,二人一見鍾情,於同年10月閃電結婚。

2015年2月28日,梁詠琪與Sergio愛的結晶——「羊寶寶」Sofia出生了。經歷生產之痛,看到女兒出世的一刻,初為人母的Gigi喜極而泣。

Sofia完全繼承了爸媽相貌的超強基因:大大的眼睛,小鹿般天真的眼神,雪白的牛奶肌,蘋果般可愛的笑臉,活脫脫一個小「洋娃娃」。

而在眾多媒體閃光燈的追逐下,梁詠琪始終保持著為人妻、為人母的低調。

在晒出的生活照片中,她和女兒一起嬉戲,笑得那樣愜意;陪女兒一同讀書,神情那樣專注……如今的梁詠琪,千帆過盡,平淡幸福的模樣,很真,很美。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梁詠琪為女兒Sofia慶祝2歲生日留影。(Gigileung/Facebook)


2017年梁詠琪與丈夫Sergio、愛女Sofia慶生照。(Gigileung/Facebook)


梁詠琪和愛女Sofia。(Gigileung/Facebook)


梁詠琪和愛女Sofia。(Gigileung/Facebook)


梁詠琪和愛女Sofia。(Gigileung/Facebook)


Sofia。(Gigileung/Facebook)


1歲半的Sofia。(Gigileung/Facebook)


「我和她像不像?」(Gigileung/Facebook)


今年5月13日母親節,梁詠琪(左)懷抱楊採妮(右)的雙胞胎兒子。(Gigileung/Facebook)


梁詠琪寫道:「如何可以令小孩子愛上看書呢?我現在能做到的:1,家裡不開電視;2,多去圖書館看書;3,爸爸媽媽多陪她看書。」(Gigileung/Facebook)


梁詠琪陪女兒作畫。(Gigileung/Facebook)


一家三口在有機農場,梁詠琪告訴Sofia,她平時最愛吃的「菜菜」是農夫每天耕耘種出來的,大家都要好好珍惜食物。(Gigileung/Facebook)


母女同臺,梁詠琪的笑容如此燦爛。(Gigileung/Facebook)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