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10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國商務部公布9月份耐久財訂單,較前月增長2.2%,優於市場預期,增長主要來自航機、軍事用品及電子產品,扣除飛機項目後的非國防訂單較前月增長1.3%,連續三個月上升,也優於市場預期。

2. 美國商務部公布9月份新屋銷售較前月上升18.9%,是1992年1月以來最大升幅,換算年率達到66.7萬戶,意外創下2007年10月來新高,因為美國南部遭遇兩次颶風侵襲,房屋嚴重受損,加上成屋數量少,許多屋主乾脆搶買新屋。

3. 可口可樂由於下放罐裝業務,使得上季營收降為90.8億美元,同比下滑了14.6%,不過,營業利潤達到14.5億美元,同比大幅增長38%,優於市場預期,主要是低糖或無糖的可樂、咖啡、與茶類飲品熱賣所驅動。

4. 國際葡萄與葡萄酒組織公布調查報告顯示,今年西歐惡劣的天氣狀況,導致全球葡萄酒產量將降到2.467億百升,同比減少8%,創下1961年以來最低水準,其中,意大利減少23%,法國降低19%,西班牙下滑15%。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