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核武訓練 陸海空試射多枚彈道飛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7日訊】俄羅斯週四(26日) 舉行核武戰略訓練,陸、海、空三軍全體參與試射數枚彈道飛彈。

「今日俄羅斯」(RT)報導,1枚「白楊」(Topol)洲際彈道飛彈從俄國西北的普列塞茨克(Plesetsk)試射場發射,另3枚彈道飛彈分別由2艘核子飛彈潛艦發射,2枚從鄂霍次克海(Okhotsk Sea)、1枚從巴倫支海(Barents Sea)發射。

空中部份包括搭載核彈的Tu-160戰略轟炸機、TU-95MC及Tu-22M3轟炸機,分別從3個俄國空軍基地起飛,發射巡弋飛彈,撃中俄國東部堪察加(Kamchatka)、北部的科米共和國(Komi Republic)及哈薩克境內俄軍地帶的地面目標。

相關視頻:

9月初,俄國與白俄羅斯在北約組織(NATO)東側進行聯合軍演,曾引起波蘭及波羅的海國家關切。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