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女童掉進樹洞游天國 頑疾不治而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8日訊】美國德州9歲女孩在家門外玩耍時,攀上一顆棉白楊結果掉進樹洞裡,神奇的是,這次墜樹事件後,她之前患有的兩種致命的消化道疾病不治而愈。她的母親堅信,這要歸功於女兒在喪失意識後,神遊了一趟天國

據美媒CBN26日報導,大約6年前,9歲的安娜貝爾(Annabel Beam)與兩個姊姊阿比蓋爾(Abigail)和阿德琳(Adelynn)在家門外玩耍,她攀上了一棵棉白楊,沒想到樹是空心的,她一失足掉進了樹洞裡,下墜30英尺,消防人員花了6個小時才把她救出。

不可思議的是,她只受了點輕微腦震蕩,有一些很輕的磕傷和瘀傷。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一摔,安娜貝爾早前確診的嚴重腸道疾病:假性腸梗阻和胃竇動力不足症全都沒了。

小安娜貝爾從5歲開始,已經做了多次手術,她的飲食以流食為主,要服用大量藥物,經常腹痛腹瀉,事故發生10天後,安娜貝爾的父親凱文·波恩(Kevin Beam)告訴CBN,女兒「這麼多天再沒鬧過肚子」。

如今,安娜貝爾再也不用吃藥,而且可以開心享用各種餐點。爸爸凱文說:「我無法解釋她在樹洞裡時,身體發生了什麼事。她以前的狀況不是很好,現在好了。」

媽媽克里斯蒂·威爾遜·波恩(Christy Wilson Beam)相信,安娜貝爾的康復是一樁「來自天堂的奇蹟」。

據美媒「TheBlaze」報導,安娜貝爾告訴媽媽,她摔暈之後「去了天國,坐在了耶穌膝蓋上,他長着棕色的頭髮和鬍鬚……身穿白色(長袍)……還掛着紫色(肩帶)。」

她說,天堂真明亮,大門是黃金做的。她還看到了她2010年去世的曾祖母咪咪(Mimi),還有「兩個小女孩」──她並不知道媽媽曾經兩次流產。

當安娜貝爾開始蘇醒時,她說自己見到一位童話般的守護天使,渾身閃耀着光芒,「我在樹洞裡醒來,聽得到消防員說話的聲音。我還看到一位看起來非常小的天使,就像一個小精靈。」

雖然人們沒辦法考證安娜貝爾和媽媽所說的是否屬實,但她的康復故事確實是一個奇蹟。

安娜貝爾的故事感動了好萊塢片商,她墜樹洞上天堂的故事,被改編成了一部電影《天堂奇愈記》(Miracles from Heaven,2016)。珍妮佛·嘉納在片中出演了媽媽克里斯蒂。她表示,因拍攝這部電影,她和三個孩子重拾了信仰。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