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3歲男童遭虐 背上20多條傷痕 閉路電視失靈(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9日訊】日前,深圳某3歲男童家長發現兒子背上滿是傷痕,詢問得知是幼兒園老師打的。家長憤而找到園方,卻被告知園方監控故障,無法說清事件真相。相關幼師也不承認毆打該童。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據陸媒報導,深圳龍崗區平湖街道3歲男童天天,就讀於當地的蒲公英輔城坳私立幼稚園。20日晚上9時許,天天的父親在兒子的右後肩上發現20多條長短不一傷痕,詢問下,兒子才說是幼兒園老師打的。

天天的父親找到園方,但園方稱,教室內的閉路電視已損壞,事件發生當天教室裡的情況無法說清楚。

天天的父親稱,他的大女兒和兒子在同一個班,兩個孩子都說是老師打了人,但對具體是哪位老師打的,卻說法不同,「一開始說是劉老師,後來又說曹老師」。

但兩名老師都不承認自己有打過天天,其父只好決定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後表示,閉路電視確實在事發前幾日已經發生故障,並且通過技術鑑定並非人為損壞。目前,事件還在繼續調查中。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