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東北部週日遭遇暴風雨襲擊 持續至週一

【新唐人2017年10月29日訊】美國東北部地區週日(10月29日)遭到風暴襲擊,給紐約、新英格蘭等地區帶來暴雨和強風。紐約州州長表示,已經啟動應急行動,為暴風雨做好準備。

美國國家氣象局向美東北海岸地區發出多個暴風雨預警,覆蓋範圍從華盛頓特區到波士頓。沿海地區的風速可達每小時65英里。這樣大的風力可能對樹木、電線及房屋造成損害。部分航班可能延誤,濕滑的落葉堆也會給高速上駕車帶來風險。

強風預警從週日晚間持續到週一上午,包括長島大部分地區、紐約上州、新英格蘭以及波士頓。

另外,康州(Connecticut)北部和羅德島(Rhode Island)很多地區會出現中到大雨,一些城市可能出現淹水。

目前在佛州施虐的熱帶風暴菲利普也將增強這股風暴的威力,使得美東北平均降水超過3英寸。有的地區可能達到5英吋。

紐約州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已經啟動應急行動來應對洪水。

而五年前的這個時候,美國正遭受「桑迪」(Sandy)颶風的襲擊,當時造成的財物損失高達750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