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愛搞怪 五百小小兵遊行好吸睛

【新唐人2017年10月30日訊】10月31日是西洋萬聖節,台灣有不少業者利用周末推出萬聖節變裝遊行,28日下午高雄巨蛋有三場黃色小兵大遊行,超過500位特殊裝扮小小兵一起亮相,吸引滿場民眾拍照留念。

小小兵遊行民眾:「祝大家萬聖節快樂,Trick-or-treating。」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啦!今年南台灣規模最盛大的活動,每天三場超過500位百貨員工、專櫃人員裝扮成小小兵,進行搞怪不搗蛋大遊行,吸引民眾和表演者一同參加。

民眾:「我覺得很可愛,很特別,然後他們都很有創意。」

巨蛋商場營運本部經理袁永慧:「大家把小小兵扮成一個特殊的妝扮,在這個特殊的節令裡面,做一個與民眾同歡的一個活動。」

除了小小兵出沒高雄巨蛋,巨蛋廣場布置許多小小兵藝術造景,有英倫風的電話亭、倫敦街頭、立體監獄等,電影中的場景真實呈現,讓喜歡小小兵的人可以一次拍個夠。

巨蛋商場店家李小姐:「小小兵遊行民眾都很喜歡,所以大家都會喜歡來逛這邊的東西,那我們的業績也都會有很大的成長。」

南部的民眾假日不想出遠門,在市區就可以找到萌翻天的小小兵蹤影,從牆面到圓柱、從室內到廣場,處處是卡通明星黃色小兵影像,喜歡小小兵的民眾不可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大維、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