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蠶食美國》2:共產主義的教育騙局

【新唐人2017年10月30日訊】昨天我們介紹了紀錄片《蠶食美國》2:欺詐大師,揭示的共產主義想全面操控美國、乃至世界的陰謀。今天我們來看它們的具體計劃。據影片揭露:共產主義早在近一百年前便設定計劃,全方位的向西方社會、特別是美國,從政治、經濟、宗教、教育等方面進行滲透。一股黑暗的力量滲透了中小學教育,悄悄的改造下一代。

電台主持、《變節者》作者Kevin Swanson:「教育系統決定了未來的方向,決定了下一代的心、思想和觀念,每個人都知道它有多重要。」

美國家庭電台、聚焦點節目主持人Brian Fischer:「他們知道他們可以控制我們的孩子,他們可以把他們的理念,灌輸給這些年輕飢餓的頭腦,他們可以把這些孩子變成一生的囚徒。」

《以認證的名義毀滅》作者Robin Eubanks:「你可以以讓他們有國際認證為名,做這些事情,或者以為大學做準備,為職場做準備等等名義,這種弱化的名稱隱藏了背後的意圖。」

蠶食美國》續集,製作人柯蒂斯•鮑爾斯講述了在巡迴放映途中發生的一件事。一次,在明尼蘇達州一個社區大學裡,在某茶黨團體的定期聚會上,播放了《蠶食美國》。之後,他回答觀眾提問。一名男子站起來說:「祝賀你所做的研究,發現了各種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思潮對美國的影響,我要向你致敬。」然後他說:「我要告訴你,我是這所大學的教授,我是共產主義者。我們將會獲勝,因為我們已經掌握了你們的下一代。」這名男子離開後,坐在前排的一位女士哭了,她說:「他怎麼會在我們的社區大學裡。」鮑爾斯回答:「他在美國的每一所學校中。」

《共產黨宣言》的第十條,「給所有兒童提供免費教育,並將教育和工業生產相結合。」

影片提到,比爾•蓋茨和聯合國一起建立了一個模式,讓學校變成一個由稅收支付的美國公司的培訓場。

《以認證的名義毀滅》作者Robin Eubanks:「最終這些大部分都是由那些,更能從一個政府支配的,中央型經濟獲取利益的人發起的,因為他們佔據了有利位置,他們已經是政治參與者,他們不願意有競爭。」

影片還指出,這不僅消滅了競爭,而且提供了勞動力,這樣訓練出來的員工,只滿足於一份每週工作60或70小時的工作,所賺的錢只夠維生。

製作人柯蒂斯•鮑爾斯:「從根本上來說,敵人正在控制我們的學校,所以問題無解,我知道你不想聽這些,我也不想聽。他們希望我們的孩子變成有用的傻瓜,希望他們依賴政府,這是最終目的,所以他們以不同名目,變換包裝品牌,其實包裹的都是同樣貨色,有意的使一切下滑。」

列寧說過:「給我四年的時間去教孩子,我播下的種子將永遠不會被根除。」對學生進行意識形態的控制,一直都是共產黨人的目標之一。

製作人柯蒂斯•鮑爾斯透露,共產黨人就像特洛伊木馬,首先要滲透控制學校,把學校作為社會主義理念的傳動帶,並且要在書籍、雜誌、影視裡宣揚色情,毀掉文化道德標準,再把同性戀、墮落和亂性視作「正常的、自然的、健康的」。

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Alan Keyes 博士:「最終是讓我們的孩子們以及其他受此類教育的人,讓他們不適應自己作主。」

同時,共產黨人為了增強對年輕人的意識形態洗腦控制,他們對美國高校與神學院進行長期滲透,教育孩子們左派想要灌輸的價值觀,讓年輕人遠離神、遠離傳統道德,加速社會的墮落敗壞。

電台主持人、《變節者》作者Kevin Swanson:「這是為了確保社會主義、人本主義、極權主義的觀點,將總是獲勝,一代接著一代接著一代,直到有一天家長開始干預,說『夠了』,直到有一天一些人站起來說,我們輸夠了,我們不玩了。」

今年9月25號,西點軍校畢業生、美軍少尉拉波內在推特上的一張照片,他身著西點軍校制服,左手握拳,右手持軍帽,軍帽內側寫著「共產主義必勝」。外界開始質疑,這是共產主義專制利用民主社會的包容進行滲透的結果。

編輯/黃億美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