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10月30日訊】今天還有哪些財經消息值得關注,來看財經速瞄

1. 美國經濟樂觀 民間消費創單月新高
美國商務部公布,今年9月美國民眾的消費支出增長了1%,創2009年8月以來的單月新高,反映美國民眾對經濟的信心。目前,消費經濟占美國的GDP比率高達三分之二。

2. 美聯儲主席或換將 加元可能持續貶值
加元匯率在九月初升到1加元兌0.83美元的高點後,便持續下滑,加元匯率更在上週貶值了2.2%。市場預測,鴿派的美聯儲主席耶倫可能下台,未來美元匯率將加速加息,可能帶動加元匯率進一步下滑。

3. 歐洲經濟回溫 歐洲企業相繼返家投資
歐洲經濟持續回溫,今年歐元區GDP預測將增長2.1%,連續第四年擴張。歐洲企業也陸續回到當地投資,生產奔馳汽車的戴姆勒(Daimler)公司宣布,未來7年內將在德國投資350億歐元生產電動汽車。

4. 2017最可信賴汽車 韓國起亞成黑馬
著名的《消費者報導》雜誌評選出,2017年最可信賴的汽車排行榜,韓國起亞(Kia)汽車的Niro 排名第一;第二名則由斯巴魯汽車(Subaru)的BRZ 和豐田汽車(Toyota)的86 並列;第三是凌志汽車(Lexus)的E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