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通俄與川普無關 調查干擾施政

【新唐人2017年10月30日訊】針對「通俄門」的調查,專家表示,目前為止,沒有證據顯示川普與俄羅斯共謀,這項調查反而成為對川普施政改革的干擾。

專家表示,當前「通俄門」調查的進展,顯示與川普(特朗普)本人沒有直接關係。

美國傳統基金會法律專家約翰•馬爾科姆(John Malcolm):對曼納福特和蓋茨的指控是,長期代表俄國遊說烏克蘭政府。帕帕多普洛斯認罪了,也在配合穆勒調查,但他的所為跟川普選戰沒有直接連繫。

這項調查的任何進展,實際上都在分散川普政府的施政精力。

美國傳統基金會法律專家約翰•馬爾科姆(John Malcolm):任何分散總統政治議程的事,都會傷害他的政府,共和黨,以及國家。目前正有重要的工作要完成,特別是稅法改革到了重要階段。

專家認為,「通俄門」盡快落幕,才能真正有助美國繼續前進。

美國傳統基金會法律專家約翰•馬爾科姆(John Malcolm):我希望穆勒檢察官可以迅速結束調查,讓我們可以專注國家事務。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