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波動 北美原油開採速度減緩

【新唐人2017年10月30日訊】目前市場原油價格仍有波動,隨著能源公司越來越多地,追求更高的成本回收和經濟效益,北美市場油礦開採的投資,正在不斷放緩。

今年夏季原油價格再次跌落,曾一度接近2016年平均價格每桶43.47美元。此後,儘管油價緩慢回升至50-55美元一桶,但自8月份開始,美國的油氣鑽井平台數量已經連續下降3個月,生產量增長速度低於美國能源信息管理局(EIA)的預期估計。

根據貝克休斯(Baker Hughes)近日公佈數據顯示,僅在10月份,開採鑽井數量減少13個,觸及6月份以來最低點,也是自2016年5月以來油井數量的最大跌幅。

世界頭號油服公司斯倫貝謝(Schlumberger)財務報表中也顯示,最近一個季度,公司最大市場北美地區的收入暴跌53%,儘管跌幅在放緩,但分析師認為市場仍然疲軟。

斯倫貝謝公司表示:「在美國墨西哥灣,第三季度的開採繼續減弱,根據目前的數據分析,該地區的前景依然黯淡。」

新唐人記者王承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