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喂台灣」慈善音樂會 11月4日登場

【新唐人2017年10月31日訊】一年一度的紐約「喂台灣」慈善音樂會將在11月4日登場,主辦方公布活動詳細內容,請看報導。

今年的「喂台灣」慈善音樂會定於11月4日,下午4點到7點,活動慶祝萬聖節的同時,所有的收入將全數捐出給美國紅十字會,幫助波多黎各颶風災區重建。

亞洲人在紐約創辦人李孟璇:「這次的颱風很嚴重,我們希望通過這個活動,讓他們了解台灣人很有愛心,小朋友也可以幫忙,大家通過這個活動,有玩有吃有娛樂。」

活動主辦方還帶來台灣風味小吃,包括:珍珠奶茶、客家擂茶、QQ地瓜球、蘿蔔糕、麻糬等。

主辦方補充,活動門票收費5美元,不過,身穿萬聖節裝扮的小朋友,可以免費入場。

「喂台灣」慈善音樂會
日期:11月4日(週六)
時間:4:00pm-7:00pm
地點:台灣會館
地址:137-44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電話:718-445-7007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