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官拒認貪 檢方從垃圾桶「翻出」隱身情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31日訊】大陸官場的反貪打虎,常常會是「拔起蘿蔔帶出泥」。近日大陸官媒披露,湖南省衛生廳的一貪腐官員丁某受賄一案中,辦案人員從垃圾桶中竟意外發現其包養情婦的證據。

大陸媒體報導,當年湖南省衛生廳原醫改辦主任兼血液管理辦副主任丁某涉嫌受賄,2013年,由地方檢察院接手調查。辦案人員挖出的案件資料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多,但是卻沒有更深入的進展。

報導稱,辦案人員從丁某車上的垃圾桶中帶回來一堆廢紙,希望從中找到一些蛛絲馬跡。在廢紙當中,發現了一張電器單據。

報導中表示,辦案人員瞭解到丁某家近兩年並沒有搞過裝修,於是根據電器單據找到了電器行,又找到了送貨地點,原來竟是丁某的情婦多年隱藏地。

丁某看到自己為秘密情婦購買電器的事情被發現,知道事情已經敗露,遂不得不供認犯罪事實。

據瞭解,丁某與情婦秘密交往十多年,鮮有人知曉。丁某心理防線崩潰後,供出自己利用職務便利謀取非法利益400多萬元。2014年,丁某被判入獄11年。

中共官媒雖未公布丁某的名字,但據查證,網路早有曝光。2011年底,任職湖南省衛生廳醫改辦主任兼血液管理辦副主任名為丁雲龍,與情婦關某於1996年在深圳生下一子。丁某為向外界偽造正常家庭的假象,幾乎每個週末都會從長沙飛到深圳。

據瞭解,近年中共的反貪打虎行動,在落馬的貪官中,不少是因為貪官是被辦案人員用情婦攻破心理防線。網友稱「情婦已經成了貪官們的『標配』了!」據報,95%以上的貪官都有情婦。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