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城學校關閉 紐約加強警力

【新唐人2017年11月01日訊】卡車恐怖攻擊發生2小時後,紐約警局在總部召開記者會,紐約州長、市長等官員紛紛到場,表示不畏恐襲,將加強警力。

現在已經確定共有8人罹難,6人是在現場,嫌犯是29歲的男性,現在已經確定是恐怖襲擊。現在我們來看剛才新聞發佈會情況。

紐約市長白思豪:「據現有消息可以確定,這是恐怖襲擊。我們的精神永遠不會被暴力和威脅動搖。」

嫌犯在作案後被警察制伏。目前已知他使用的是佛州的駕照,警方沒有公佈更多他個人的身份背景。

紐約警察局局長奧尼爾:「穿警服的警察在事發地,擊中了嫌犯的腹部,制服後送到當地醫院。同時沒收一把漆彈槍和一把氣槍,嫌犯的身份目前不會公佈,將進一步調查。」

雖然此次的恐怖襲擊貌似孤狼行動,不會影響到夜間的萬聖節遊行。但紐約將加強警力,同時增強便衣巡邏。

紐約州長庫默:「今天令人心碎,但我們一起向前看,一起變得更加強大,我們不會讓他們贏的。」

事故發生區域的學校仍處於關閉狀態,要確定安全後,才讓家長帶學生離開。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我們現在也聯絡了在下城的,就在附近的學校,他們現在全部還在裡頭,也很傷心這麼多人受害,我也對這些受害的人的家人,我的心會一直為他們祈禱。」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