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11月0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是否推翻加州庇護州法案 或由選民決定

加州「庇護州」法案的反對者發起的公投提案,10月30日由州務卿阿列克斯•帕迪拉(Alex Padilla)宣布,已經可以徵集簽名。10月初,加州州長布朗(Jerry Brown)簽署SB-54、即庇護州法案成為法律。由於法案旨在限制加州、地方執法機構與聯邦移民當局的合作,而廣受爭議。要讓這個反對庇護州公投提案進入2018年選舉,必須在2018年1月3日前徵集到365,880個有效的加州選民的簽名。

2. 加州今年第一場大雪將降臨内華達山脈

天氣預報稱,北加州太浩湖(Lake Tahoe)和優勝美地的内華達山脈在這個週末(11月4號至5號),將迎來1到2英尺的降雪,Lake Tahoe沿岸將迎來1英尺的降雪。降雪可能會在這些地方導致旅行耽誤或封路,駕駛者可能要準備安裝雪鏈。給内華達山脈帶來降雪的風暴,也將為灣區帶來雨水,聖荷西預計有半英寸的降雨量,舊金山和東灣1英寸,聖塔克魯茲和北灣1.5英寸。

3. 萬聖節前南灣主題公園青少年大肆搶劫

10月30日,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警方宣布,10月28日深夜在大美洲公園(Great America)發生的騷亂,是由15-20名青少年組成的搶劫團伙打人、搶劫而引發。聖塔克拉拉警方確認了20起在主題公園發生的案件,包括15起武裝搶劫案,強搶錢包、智能手機等,還有4起攻擊案、1起公眾場合酗酒案。他們持泰瑟槍(電擊槍)作為威懾,搶劫、毆打不從者,在很短時間內瘋狂犯案。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