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霾肇禍 山西高速17車連環撞3死2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2日訊】剛進入11月,因陰霾籠罩,太(山西太原)佳(陝西榆林佳縣)高速的陽曲縣路段,接連發生8起多車連環相撞事故。其中4輛運煤車發生了燃燒,造成3死2傷。

當地警方證實,11月1日早上7點45分左右,太佳高速公路陽曲縣境內往太原方向的路段,接連發生8宗交通事故,有3人在事故中死亡,2人受傷,傷者已經送到醫院搶救。相撞的17輛車中,其中16輛是重型貨車、1輛是中型貨車。

警方通報稱,事發當時陰霾天氣比較嚴重,造成車輛擁堵。受交通事故的影響,太佳東全線入口一度封閉。截止到傍晚時分,現場的清理工作仍在進行中。

11月1日當天,山西多地籠罩在陰霾天氣中。早晨7點35分,陽曲縣發布陰霾黃色預警,表示全縣範圍都將出現陰霾天氣,時間將持續12個小時。

據瞭解,當天山西太原市在上午11點達到嚴重污染,實時空氣質量指數為248,能見度不足300米。

另據氣象部門預估,11月4日至7日,山西省還將出現重污染天氣過程。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