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1月0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十九大被抓上海訪民獲釋 千人再上訪

因中共「十九大」被抓、被拘禁、軟禁、關黑監獄的上海訪民,目前已經部分獲釋,11月1號上午,上千名訪民再次前往上海市信訪接待處繼續維權。

2. 北京律師王秋實沈陽會見李昱函受阻

11月1號,北京律師王秋實在「709」家屬王峭嶺、李文足等人的陪同下,前往瀋陽準備會見被瀋陽警方刑事拘留的原「709案」代理律師李昱函,但一直聯繫不上聲稱持有李昱函親筆授權書的劉姓警官,因此會見受阻,他們到看守所存錢也不被允許。

3. 陝西大學生輸液猝死 家屬討說遭毆打

10月20號,陝西西安市長安大學的一名貴州籍大四學生,因感冒到長安醫院輸液,幾個小時後突然死亡,家屬到西安討說法,醫院方面聲稱屍檢報告要三個月後才出結果。10月25號,在醫院前討說法的家屬,遭到保安毆打。

4. 貴州人權研討會成員李任科房屋遭強拆

大陸民間組織「貴州人權研討會」的20多名成員,因中共十九大被強迫旅遊一個多月,上週末才獲准回家。成員之一的李任科回家後發現,家裡已經被當局斷電斷水,10月31號,強拆人員更直接前來強拆房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