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商學院全球第六 加州五校入百大

【新唐人2017年11月03日訊】根據《經濟學人》雜誌最新公布的全球商學院排名顯示,加大洛杉磯分校(UCLA)的安德森商學院,在全球排名第六,比去年的第14位前進了8位。

根據《經濟學人》本次的排名名單,全球第一的商學院是,西北大學的凱洛格商學院(Kellogg School of Management),它在去年排第二。

而去年排第一的芝加哥大學布斯商學院(Booth School of Business)則跌到了第二名。

加州這次共有五所商學院進入前百大。

包括,加大伯克利分校的哈斯商學院(Haas School of Business),緊隨UCLA,排名第七。

南加大的馬修商學院(Marshall School of Business),則從去年的第65名,前進了25位,在今年排到第40。

此外加州進入前百強的,還有排名第56名的加大爾灣分校,和排名第83的加大戴維斯分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