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好去處】17年11月第1期

【新唐人2017年11月03日訊】接下來,一起來看本週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1、SnowBomb滑雪用品特賣會|半島-舊金山

SnowBomb滑雪用品特賣會是美西最大的滑雪用品展銷會,包含Atomic、Burton、K2、Rossignol等知名品牌,折扣幅度最大可達75%,並且品種齊全。現場還有攀岩場、Skate Ramp Show等娛樂活動。

時間:舊金山4日週六~5日週日,沙加緬度11日週六~12日週日,上午10:00~下午6:00
費用:$5
地點:舊金山35號碼頭,沙加緬度Cal Expo Center
地址:1454 Embarcadero, San Francisco 1600 Exposition Blvd., Sacramento
網址:goo.gl/3zskC4

2、灣區科學節|灣區多個地點

灣區科學節起初是希望用輕鬆、有趣、貼近生活的方式,讓孩子們體驗科學的奧妙。不過隨著活動熱度的提高,現在的科學節的時間跨度更大,節目更多,年齡段也擴展到了全年齡段。活動包括科技講座、遊戲、藝術展、工作坊、參觀等。

時間:10月23日~11月11日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參看官網活動日曆
網址:goo.gl/Eyq9SM
活動日曆:goo.gl/cxRcVF

3、聯合廣場佳節溜冰場開放|半島-舊金山

11月1號開始到明年1月15號,舊金山市中心的聯合廣場將變身爲溜冰場。據説這是全美最好的溜冰場之一。面向全年齡段開放,可以全家游玩。現場還有免費的溜冰教學。

時間:2017年11月1日~2018年1月15日,上午10:00~晚上11:30,7個時段,每段90分鐘,間隔30分鐘
費用:$11,孩童$7,租溜冰鞋$6
地點:Union Square,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UDmh3u

4、釀酒廠秋季市集|半島-舊金山

舊金山釀酒廠秋季市集將有200多家酒廠參加,其中有許多來自納帕和索諾馬的酒廠,因爲他們剛剛在北灣大火中遭受損失,所以這次活動將把週日門票收入的一半捐出支援北灣酒鄉。

時間:4日週六~5日週日,下午1:00~5:00
費用:$25~$150,詳見購票頁面
地點:Festival Pavilion at Fort Mason Center
地址:Marina Blvd. & Laguna St.,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dv3hn7
售票:goo.gl/P9uJVp

5、美國原住民電影節|半島-舊金山

美國原住民電影節據説是全美歷史最悠久的電影節,本届活動將在舊金山American Indian Film Institute展開。活動主要以豐富動人的定影作品,呈現美國原住民獨特的生活和思想面貌。

時間:3日週五~11日週六,具體時間參考售票頁
費用:參考售票頁
地點:American Indian Film Institute
地址:2940 16th St. Suite 304,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67M21E

6、金門半程馬拉松|半島-舊金山

舊金山可以説到處都是景點,使得很多戶外賽事都有了觀光的成分。比如這場金門半程馬拉松,從Aquatic Park開始,途徑Marina和Presidio,在金門大橋上做一個往返,最後到達Fort Point結束。

時間:5日週日,上午6:00~11:00
費用:$55~299
地址:3500 Van Ness Ave.,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vuxZzX
報名:goo.gl/Ui72vh

7、Pawtrero寵物節|半島-舊金山

Pawtrero寵物節號稱是舊金山最大的寵物慈善活動,現場將有貓狗救援機構、寵物展商、寵物攝影、寵物漫畫、寵物服裝比賽,還有燒烤、現場音樂等。

時間:5日週日,上午11:00~下午3: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Pawtrero
地址:199 Brannan St.,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chmZFY

8、手工藝品展|東灣-奧克蘭

奧克蘭的手工藝品展將有超過150位當地手工藝術家和手工飾品製造商,爲你帶來匠心獨特的服裝、配飾、藝術品、家居擺設和美味餐車。如果你喜歡自己動手,還可以參加DIY craft workshops。

時間:4日週六,上午11:00~下午5: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Jack London Square
地址:Broadway at Embarcadero W, Oakland
網址:goo.gl/dQbh6o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