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國王一家出訪印度 小王子超萌舉動融化嚴肅氣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3日訊】不丹國王旺楚克偕王后與小王子週二(10月31日)起訪問印度4天。由於是小王子首次出訪,一舉一動成為媒體焦點,包括與印度總理會面時,雙掌合十的跟莫迪打招呼,可愛的舉動,瞬間融化大人的嚴肅氣氛。

據印度經濟時報(Economic Times)報導,受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邀請,不丹國王吉格梅·凱薩爾·旺楚克(King Jigme Khesar Namgyal Wangchuck)帶著王后吉增·佩瑪(Queen Jetsun Pema)和小王儲旺楚克(Jigme Namgyel Wangchuck)一同前往新德里,進行為期四天的國事訪問。

報導中說,不丹國王與莫迪會面時,討論2國的邦交及和平關係。據了解,印度是不丹最重要的貿易夥伴、債權國和援助國。而不丹是目前中國鄰國當中,唯一尚未建交的國家。

從官方釋出的視頻中可見,旺楚克一家於當天晚間到訪莫迪位於新德里的住所共進晚餐。莫迪在大門迎接旺楚克,兩人一起牽手走進屋內。

兩人在大廳時,小王子由王后帶著出來會見莫迪,小王子雙掌合十地跟莫迪打招呼,莫迪拿出一個足球贈與小王子,逗得小王子緊抱着足球愛不釋手。

相關視頻:

小王子天真無邪的「萌態」,頓時化解大人們嚴肅氣氛。莫迪也送了一盒巧克力給小王子當作見面禮。

據了解,現年37歲不丹國王吉格梅·凱薩爾·旺楚克與王后吉增·佩瑪結婚後,在2016年生下小王子旺楚克,與丈夫各自創立臉書粉絲專頁,成為不丹王國最佳的門面代言人。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