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1月0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美籍華人攜幼子北京維權 遭強制驅逐

美籍華人林小真因多年前受到廣州政府的不人道對待,一直帶著一對雙胞胎幼子在北京上訪,中共十九大召開前,母子三人被廣州當局暴力綁架,並強制遣送到香港。

2. 秦永敏案舉行庭前會議 審限再延三月

湖北武漢著名異議人士秦永敏被控「顛覆國家政權」一案,11月2號在武漢市中級法院舉行庭前會議,律師要求排除非法證據,並申請讓秦永敏已失蹤兩年多的妻子趙素利出庭。法院宣布案件再延長審限三個月。

3. 中共打壓 文東海恐被吊銷律師執照

曾代理709案的湖南律師文東海,日前收到長沙市司法局的一則告知書,指控他擾亂法庭秩序,告知說將對他進行行政處罰。文東海認為,他因代理敏感案件惹惱當局, 所謂處罰最終結果可能只有一個,就是吊銷律師執照。

4. 上海維權人士吳士豪看守所遭酷刑

78歲高齡的上海維權人士吳士豪,10月18號在北京天安門被警察攔截,之後被遣返上海。10月20號被進關虹口區看守所,他在看守所絕食12天,被綁死人床6天6夜。11月1號,才被警察扔到江灣醫院急診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