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曼哈頓下東城低收入住房開放申請

【新唐人2017年11月04日訊】紐約曼哈頓下東城可負擔住房開放申請,沒有廉價健保的人士,可以開始申請紐約州健保,請看今天的新聞簡訊。

1. 曼哈頓下城204套可負擔住房開放申請

位於曼哈頓下東城櫻桃街(Cherry St)229號新建大樓,將有204套可負擔住房開放申請。其中統倉月租金僅為947美元,一居室為1017美元,兩居室是1230美元。申請人要符合規定的收入上下限額,其中居住在第三社區的申請人、市政員工、以及殘障人士享有優先權。申請人可到housingconnect網站註冊申請,申請截止日期是2018年1月2號。符合條件的申請,將以抽籤形式確定入住名單。nyc.gov/housingconnect

2. 紐約渡輪冬季時刻表11月4日施行

紐約市四條新渡輪航線從11月4號開始實行冬季時刻表,通勤高峰時段,渡輪班次保持不變,非高峰期和週末會減少航班。船艙內將增加供暖設施,可容納150名乘客,但不是都有座位。詳細信息可查詢渡輪網站。
www.ferry.nyc

3. 紐約州健保市場11月1日開放

紐約州健保市場(New York State Health Plan Marketplace)為低收入家庭提供平價健保,2018年的健保從11月1號開始開放申請。申請截止日期是12月15號。購買的健康保險將從2018年1月1號生效。申請人可到紐約州健保市場網站註冊申請。
https://nystateofhealth.ny.gov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