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面對逆境 奧運金牌得主分享心得

【新唐人2017年11月04日訊】人生中很多事情是無法選擇的,比如:先天性的殘障,但我們可以選擇,正面去面對逆境,堅強生活,一起看看下面的故事。

經典勵志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的男主角雖然智商只有75,但是他堅強的生活態度深入人心,流傳至今。

1996年奧運400米跨欄金牌得主阿特金斯(Derrick Adkins),以及手球世界冠軍門羅(Yolanda Monroe),週五來到長島Old Bethpage中心,和需要特殊護理的人士,分享心得,如何堅強面對逆境。

400米跨欄奧運金牌得主Derrick Adkins:「我是跨欄運動員,參與的賽事很有難度,要求短跑爆發力結合耐力,不斷激勵自己,跨過障礙的同時,一路狂衝到終點線。」

世界手球冠軍Yolanda Monroe:「人生的動力就是永不放棄,無論做什麼,比如拿一張文憑,想要達到某一目標,要抱著希望、啟發去達成願望。」

雖然人生中很多事情是無法選擇的,但我們可以選擇,如何正面去面對逆境,堅強生活。

Bethpage日間護理中心行政總裁Veronica Garcia:「我們覺得很簡單的事情,對他們其實很有啟發。原來有人能完成這樣的壯舉,奪得奧運金牌、或是成為世界冠軍。激勵大家要同樣努力,去做生活中的每件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